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ERROR自肥》團隊拯救保錡 苦練結他一個月 成功演出激動爆喊:我已經唔記得咗自己個份熱血 #ERROR #保錡

《ERROR自肥》團隊拯救保錡 苦練結他一個月 成功演出激動爆喊:我已經唔記得咗自己個份熱血
《ERROR自肥》團隊拯救保錡苦練結他一個月成功演出激動爆喊:我已經唔記得咗自己個份熱血發布日期:2021-05-1914:23已複製昨晚播出的《ER ...




  • 《ERROR自肥》團隊拯救保錡 苦練結他一個月 成功演出激動爆喊:我已經唔記得咗自己個份熱血

  • 發布日期:2021-05-19 14:23






昨晚播出的《ERROR自肥企画》,又一次令人睇到眼濕濕,吳保錡(保錡)繼接受搖搖及片石「個人自肥技能」後,Mike導(劉諾衡)再安排保錡學習第三項技能,由音樂人Jason Kui教授保錡以結他彈奏樂曲《Splash!》,當中更有一段由保錡獨奏,之後保錡需要與Jason同台演出,並接受考核,保錡稱:「呢個係我最想學嘅技能,好緊張,我一定會做好呢件事。」

經過一個月的苦練,期間保錡曾經歷多次失敗,在正式表演時,保錡特別穿上寫有「快、吞、轟」的自家t-shirt,他表示:「初心」,接著他對Mike說:「我入娛樂圈第一個節目,就係拍你哋個節目,快吞轟算係第一個『作品』」。保錡又指過去說話不太好,希望用音樂表達他的想法。

最終,保錡成功彈奏全曲,心情相當激動,保錡說:「自《花姐ERROR遊》1、2開始,之後都無再合作過,到2021年我哋第三次合作,我之前已經唔記得咗自己嗰份熱血,我留喺ViuTV無咗拍嘢嗰份熱血,好想快啲收工,每日做嘢就係覺得又係呢啲,又係搞笑,今次呢個自肥節目,我有一樣嘢係好開心,雖然係有玩嘅嘢,但係我好開心嘅係我好享受,好投入,令我有返拍嘢嘅心情。」



愈講愈雙眼通紅的保錡,繼續說:「呢個地方真係好難捱,會俾人鬧,又會俾人抨擊,但係好開心,無論點都好,你哋帶我出嚟嘅,好多謝你哋。」此話一出,其實已感動一班「無制限OT幕後」成員,其中攝影Sunny及編劇兼撰稿的麥可暉一副強淚水的樣,說罷保錡激動地爆喊,並與Mike導及Jason擁抱。

拍《ERROR自肥》時,適逢保錡因負面新聞及講錯話被雪。低潮時,幕後團隊卻為他花心思,其中「理性軍師」麥可暉度身訂造自肥環節給他發揮,呈現保錡努力投入的一面,助他由負變正,自肥環節查實是拯救行動,相信保錡的感動眼淚,是帶著對兄弟感激之情。

雖然面對保錡爆喊剖白,Mike導依然笑笑口,並講笑說:「搞到好尷尬𠻹」,其實保錡曾說過,當年他參加《全民造星》時,Mike導是第一個找他拍個人鏡頭的人,二人友情早已建於微時。在《花姐ERROR遊》中,花姐發火鬧Mike導,當時惟獨保錡夠膽挺身而出駁花姐嘴,雖然一樣被花姐鬧,但保錡依然力撐Mike導,今次Mike導可算是「禮尚往來」。

今次拍攝《自肥》,除了讓ERROR「自肥」外,Mike導與編劇暉更想拍出四子的另一面,將他們更好的地方呈現給觀眾,今次,他們成功了。

保錡接受第三個「自肥技能」,就是跟音樂人Jason Kui學彈結他。
保錡接受第三個「自肥技能」,就是跟音樂人Jason Kui學彈結他。
保錡在一個月內苦練,最後要與Jason Kui同台演出接受考核。

保錡在一個月內苦練,最後要與Jason Kui同台演出接受考核。
成功演出的保錡,十分激動,爆喊感謝團隊讓他尋回初心。

成功演出的保錡,十分激動,爆喊感謝團隊讓他尋回初心。
事後Mike導更與保錡擁抱。

事後Mike導更與保錡擁抱。


----------------------------

和你壹起撐住香港主題海報 全港良心商戶免費派發

了解更多

----------------------------

和你壹起撐徽章 良心商店及網店有售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