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吳孟達囝囝吳韋侖獲癡心狂迷求出道 爭用其老婆女友名稱開微博 #吳孟達 #吳韋侖

資深演員吳孟達今年2月因肝癌病逝,享年71歲,大馬遺孀侯三妹(侯珊燕)跟兒子吳韋侖來港出席喪禮,吳孟達的19歲兒子曝光,他外形不錯,有指吳韋侖雖然遺傳 ...






資深演員吳孟達今年2月因肝癌病逝,享年71歲,大馬遺孀侯三妹(侯珊燕)跟兒子吳韋侖來港出席喪禮,吳孟達的19歲兒子曝光,他外形不錯,有指吳韋侖雖然遺傳了爸爸的基因,也對演藝工作好奇,但他暫時卻無意入行。吳韋侖孭着星二代之名,未出道便已有粉絲。有瘋狂網民冒名開了一系列以「吳韋侖」做名稱的微博賬號,分別是「吳韋侖」、「吳韋侖的女朋友」、「吳韋侖老婆」、「吳韋侖的婆娘」、「吳韋侖的媳婦」和「吳韋侖的愛粉」。甚至有網民偷用他出席亡父喪禮時被傳媒拍下的照片做頭像。

其中「吳韋侖的女朋友」這個微博貼文最多,除留言大讚吴韋侖很帥,支持他出道外,今日再出post:「我喜歡吴韋侖是很正常的好吧!雖然我知道吴韋侖是『素人』,沒進娛樂圈,但不影響我喜歡吴韋侖!這是我最後發的微博,我等他出道的時候,我再更新微博,我把之前的微博删了。」估不到吳韋侖只是輕輕出現,便吸到一班癡心狂迷。

吳韋侖今年3月來港出席亡父喪禮。(資料圖片)


吳孟達跟大馬老婆侯三妹(侯珊燕)育有一子一女。(資料圖片)


有瘋狂網民冒名開了一系列以「吳韋侖」做名稱的微博賬號。(微博截圖)


這名網民期待吳韋侖出道。(微博截圖)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