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超人」亨利卡維遭網民亂估情變 貼合照發長文反擊 #超人

38歲「超人」亨利卡維(HenryCavill)早前公開新戀情,與電視台員工NatalieViscuso撻着,但昨日他就貼出與女友合照,並發長文叫網民 ...






38歲「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早前公開新戀情,與電視台員工 Natalie Viscuso撻着,但昨日他就貼出與女友合照,並發長文叫網民停止作胡亂猜測及傷害他身邊的人,相信是與網民傳他情變有新歡有關。

亨利卡維表示:「親愛的粉絲,我有個宣佈,我留意到最近社交網上有些敵意,更在我的留言中越來越流行,有很多對我私人生活及工作上的猜測。這是時候要停止,我知去揣測、八卦,將你個人的聲音放上網是很有趣,但你的『熱情』放錯地方了,這令我最關心的人受傷。」最後再重申對女友的愛:「我現在拍拖並很開心,生活亦一樣開心。」希望網民不要再傷害其女友。

亨利卡維貼合照兼發長文保護愛人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