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老公黑化 欲殺舊愛玉子妍 #李寶英

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日播出第9集。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昨晚播出第9集 ...




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日播出第9集。


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昨晚播出第9集,李寶英的老公李賢旭欲殺死兒子生母兼舊愛玉子妍,但收視卻跌至8.421%,至於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上追看。

昨日一集講到陷入昏迷的韓會長遺囑被公開,當中會長讓金瑞亨做話事人,而長孫則成為繼承人,長子和李賢旭都不獲實權。李賢旭得知遺囑結果後大感慎怒,而事實上他並非韓會長的親生兒子,但會長一直視他為己出。

李寶英表面上雖然原諒李賢旭,但她一直想安排所有事情後,決心離婚並與繼子展開新生活,並希望帶同繼子離開。而李賢旭不甘玉子妍破壞一切,於是踩上對方的屋企,打算殺死玉子妍,幸而李寶英在門外呼叫,成功救了玉子妍。片末亦出現李寶英和李賢旭同時倒在血泊中的畫面,當中李賢旭疑似死亡,未知是否交代之後的劇情。

於今晚播出一集中、預告韓會長蘇醒,而李寶英為了繼子的撫養權將和玉子妍打官司。

李寶英和玉子妍正面交鋒。


李寶英扮原諒老公李賢旭。


金瑞亨獲管理公司的實權。


金瑞亨與同性戀人見面。


李賢旭欲殺死玉子妍。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