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韓君婷破產後有工開「𦧲飯應」 打齊疫苗等北上搵食 #韓君婷

韓君婷表示已打齊疫苗,準備北上開工。韓君婷和鍾雨璇(前名蘇慧恩)今日在上環出席拍賣活動,為慈善出力。韓君婷申請破產後,回歸正常工作,她說:「活動係回饋 ...




韓君婷表示已打齊疫苗,準備北上開工。


韓君婷和鍾雨璇(前名蘇慧恩)今日在上環出席拍賣活動,為慈善出力。韓君婷申請破產後,回歸正常工作,她說:「活動係回饋社會,協助社群,我差啫,好多人比我更需要搵出路。」

韓君婷搬離好友蔡國威屋企後,現時獨居,生活尚算穩定,她說:「破產啫,身邊朋友都好關心我,工作都OK。」她透露已打齊兩針疫苗,準備到廣東省一帶演出,雖然未知酬勞但已「𦧲飯應」,不過當地正爆發疫情,她說:「我身體算強壯,疫情之下太多停頓,有信心跨步出去工作。」韓君婷稱已為隔離作好心理準備,她指自己不怕悶,最重要有得飲食和以手提電話作伴,隔離期會努力分享日常生活。

鍾雨璇今日首次和韓君婷見面,並憶起2人的共通點:「韓君婷曾因情緒問題暴瘦,(我)細個時太瘦成日俾人話我厭食症,曾經為呢件事喊,真係風都吹得走嗰種,又話我飛機場、馬騮乾、歷蘇,要食增肥奶粉同食藥,大家唔好歧視太瘦嘅人。」

韓君婷表示已為隔離作好心理準備。


鍾雨璇為拍賣活動籌得16萬。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