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徐熙媛大S:公主癌大S唔易湊 汪小菲「抗癌」10年實錄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撒嬌女人最好命,但對於單方面豪氣宣布離婚的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來說,完全絕對不適用。和汪小菲由拍拖至結婚,大S全程處於上風,面對大S這位「虎妻」,1 ...






撒嬌女人最好命,但對於單方面豪氣宣布離婚的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來說,完全絕對不適用。和汪小菲由拍拖至結婚,大S全程處於上風,面對大S這位「虎妻」,10年來汪小菲不單「甘拜下風」,面對太太的「公主癌」全天候跨地域無間斷發作,照單全收。百忍成金,汪小菲在「抗癌路」上一路走來,披荊斬棘,畏妻成狂,依然風雨不改的深愛對方,相信是除了前世欠落之外,要說他是人夫中的極品,的確未有誇張,難怪網友們封他為「中國好丈夫」!


去廁所要單聲!


2018年大S和汪小菲拍內地節目《幸福三重奏》時,期間汪小菲去廁所,但大S竟埋怨:「為甚麼一聲不響丟下我?我怕怕!」


條路斜啲都要鬧!


賴地硬,聽得多,條路斜,汪小菲都要受罪!汪小菲踩單車載着大S,期間路面不平兼斜,自然車速加快,大S嚇到喊,大叫話要停車,並就地正法「施刑」:扭耳仔、出拳打心口等,汪小菲愈打愈享受,笑指對方詐嬌,但大批網友力批做作!


刷存在感


大S在節目中不單多次問汪小菲:「你是不是覺得我不賢慧?」,又質問他有否暗戀小S徐熙娣外,又多次反問他:「你有沒有後悔娶我?」


生日唔准提!


原來大S向來不喜歡親朋高調替她慶祝生日,因為她不想記起自己的年齡。早年汪小菲不知就裏,高調的為大S舉行生日會,出席的親朋全部「食花生」看看大S有何反應。大S曾說當時也知道大家怕她生氣,所以無奈接受老公的安排。直至去年,汪小菲竟然「犯禁」公開向大S送生日祝福,他說:「整整10年了!雖然你不喜歡,因為10年了,我一定要說:生日快樂!」不少網友笑言要為他集氣,希望不會有家暴!


食唔晒?同我吞咗佢!


大S親自炮製大量壽司,汪小菲非常捧場,不斷咁隊,又大讚好味,飽到上心口的汪小菲說:「吃不動了,老婆!」大S立刻反白眼並說:「看你根本就不想吃。」汪小菲聞言立刻把壽司拚命吞下去外,他事後更教各位兄弟:「吃不動了也得吃的動,圍觀的哥兒們學著點兒!」


剝蝦代表愛


大S說母親教她:「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認為這才是另一半寵愛自己的真正表現,「剝蝦論」雖然令網民震驚,但汪小菲卻乖乖照做,並發文護妻反擊網民:「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生了倆健康的寶貝,走了一趟鬼門關還不能讓老公剝蝦啦?有些留言的朋友,公婆你也得照顧,家務活還得自己做,連讓老公剝個蝦皮都不敢奢望,那我勸你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婚姻…」


一個願打,一個願捱,汪小菲把大S捧到上天,皆因他愛家心切,加上早年見大S為生幼子爭點送命,自此更加寵愛太太,他直言:「做女人不容易,做媽媽更不易,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跟我老婆結婚。」開口埋口都是太太,因他小時已要獨立生活,加上父母離異,令他一直渴望有個家。其實霸氣十足的大S,間中都會出冧招作為「回饋」。有次身在北京的汪小菲發高燒,只說了一句:「老婆,我想吃水餃!」大S立刻訂機票由台灣飛去北京並親自製作水餃,重點是,她從無包過水餃,難怪汪小菲冧到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