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晒蜜照公開戀情被爆是第三者 權珉娥:我相信我男友

權珉娥公開戀情後被爆料搶人男友,令她情緒再次失控。
晒蜜照公開戀情被爆是第三者權珉娥:我相信我男友權珉娥公開戀情後被爆料搶人男友,令她情緒再次失控。韓國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去年自爆遭隊長智珉欺凌足足1 ...




晒蜜照公開戀情被爆是第三者 權珉娥:我相信我男友

權珉娥公開戀情後被爆料搶人男友,令她情緒再次失控。

韓國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去年自爆遭隊長智珉欺凌足足10年,令她患上抑鬱症及驚恐症,多次企圖自殺的她曾在社交網上載割手血淋淋照片,早前她稱專心接受治療,但上月她又再晒割手照,及發長文控訴。

精神狀態時好時壞的珉娥,昨日(26日)突然貼上與男友的甜蜜合照,她只貼出愛心符號沒用文字說明,但有網民留言問:「是男友嗎?」她親回:「是的!」網民紛紛留言祝福。

然而戀情公開後,就有網民爆料指珉娥是第三者。該網民指自己的朋友自2018年10月就跟該男生交往,原本在英國留學的女方為了男友,於2019年3月回韓國,同年4月二人開始同居,一起生了2年7個月後,男生突然失踪失聯,沒想到會在珉娥的社交網出現。該網民更列出證據,直指是珉娥主動邀請該男生幫她畫畫,並知道當時男生已有女友。

權珉娥稱認識男友時,對方已跟前女友出現問題。
權珉娥稱認識男友時,對方已跟前女友出現問題。
珉娥強調男友當時對前女友已死心,後來就分手與她在一起。

珉娥強調男友當時對前女友已死心,後來就分手與她在一起。



珉娥隨後就小三指控發文回應:「為了不讓圈外男友受到傷害寫下這篇文章,當時他與女友已經出了問題,我們因為各種煩惱而開始對話,有很多共同點,對彼此產生了好感」。她強調男友當時對前女友已死心,後來就分手與她在一起,「我相信我的男友,正在有好感的交往中」。最後她自言正準備復出,「如果和這位(爆料人)說的一樣,我怎麼可能跟劈腿男子拍照上傳,我有甚麼理由這樣做」?

隨著指控與來自網上抨擊,似又再觸動了的珉娥的情緒,她繼續連發多篇長文反駁,再一次令粉絲擔心她的情緒病又再發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