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許廷鏗:開直播被「踩場」 許廷鏗搞大人個肚唔認數? #許廷鏗

歌手許廷鏗(Alfred)不時與粉絲網上互動,昨晚(4日)他在社交平台開直播,透露已成立自家公司「自許記錄」。不過,他在直播期間遭「踩場」,有人留言表 ...






歌手許廷鏗(Alfred)不時與粉絲網上互動,昨晚(4日)他在社交平台開直播,透露已成立自家公司「自許記錄」。不過,他在直播期間遭「踩場」,有人留言表示:「背着女友偷情」、「搞大我個肚唔認數。」該用戶者竟自稱是「明星」,並要求他公開情侶的關係,又指:「等之後Alfred公開拍拖,你哋見到我個名同我個樣就知係我,就知我依家講嘢係事實!」


對於被「踩場」爆料,Alfred表示已多次受到滋擾沒有甚麼好回應:「我唔識佢,已經試過幾次咁騷擾我,太無喇呢啲嘢。」而有指爆料者用戶名稱與女新人曾嘉晴有關,曾嘉晴受訪時指近日一直被騷擾,昨日下午已經報警,怎料晚上發生這個情況,她猜測有人以類似她的社交帳戶名稱以作冒認。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