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王力宏離婚|黑人范范洗脫荒淫嫌疑 24字回應李靚蕾仗義澄清 #李靚蕾 #王力宏 #范瑋琪 #范范 #蕾神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自發出5000字毀滅式長文控訴王力宏出軌、約砲、嫖妓後,連日來她與王力宏、王力宏家人及BY2Yumi(孫雨)的比連續劇精采,以為事件自 ...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自發出5000字毀滅式長文控訴王力宏出軌、約砲、嫖妓後,連日來她與王力宏、王力宏家人及BY2 Yumi(孫雨)的比連續劇精采,以為事件自王力宏宣布暫別娛樂圈告一段落,不過李靚蕾今日(21日)在微博再次發言,為陳建州(黑人)、范瑋琪夫婦澄清,再次引爆輿論炸彈。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發文為黑人范范澄清 網民:那不就是徐若瑄?

李靚蕾在微博寫下:「據我所知,@黑人建州 @范范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關係。」網民即再次猜測徐若瑄有更大嫌疑,而黑人晚上透過經理人回應李靚蕾澄清:「太多不實消息和亂編的故事,謝謝靚蕾幫忙代為澄清,謝謝」。

而另一邊的徐若瑄就不好受,其facebook再次有網民湧入挑釁,「快水落石出囉」、「蕾神這話很明顯了」、「王與徐。以後很難再見面了吧」,但仍有支持者為徐若瑄力抗到底,回嘴:「為甚麼要把那五個人當成既定的事實去看待?沒考慮過子虛烏有的可能性?」

相關文章:

(01製圖)


(01製圖)


(01製圖)


(01製圖)


王力宏10個緋聞情人 李雲迪以外還有兩個男人



1.「白小姐」 在大學期間,王力宏與混血兒學姐“白小姐”戀愛,後來因會台灣發展,5年的感情破裂。 (王力宏微博)


2.Rosemary 虹萱 2001年王力宏與Rosemary拍拖,當時Rosemary有承認戀情,但王力宏否認,稱自己只見過Rosemary3次。 (图片来源:IG/@rosemary_vdb)


3. 張惠妹 於2002年,王力宏在香港紅館開演唱會,與嘉賓張惠妹熱舞,隔年傳交往。在2006年王力宏自稱有段感情約在一年前結束。(IG@張惠妹)


4. 蕭亞軒 2005年蕭亞軒邀請王力宏操刀專輯,稱男方是自己的心意類型,合作20分鐘就喜歡上了。 (微博@蕭亞軒MISSELVA)


5. 舒淇 同年(2005年),傳王力宏與舒淇相戀,被爆在東京牽手同遊買戒指。(IG@sqwhat)


6. 嚴凱泰(男) 同一年(2005年),香港主持人李明依曝裕隆集團執行長官嚴凱泰包養比自己小11歲的歌手王力宏,不過雙方都否認。(視覺中國)


7. 湯唯 在2007年,王力宏與湯唯合作電影時,王力宏在採訪中:「我在戲與戲外都對湯唯有愛情感覺。」 (《色|戒》影片截圖)


8. 黑人陳建州(男) 王力宏與黑人的關係很好,小S曾說:「黑人愛王力宏,二人貼面照合影不避嫌。」(陳建州IG)


9. 李雲迪(男) 2012年,李雲迪與劉謙登上春晚合作,在一檔節目中劉謙開玩笑說李雲迪「要找力宏」,引起各大網民討論。事前王力宏與李雲迪經常合作,被粉絲「湊一對」。不過春晚事件發生後,王力宏在網上澄清自己是異性戀,不久被網民發現他取消關注李雲迪的社交媒體賬號,此後二人的關係就此疏遠。 (視覺中國)


10. 林筱筠 於2012年,王力宏和台灣嫩模林筱筠合作拍MV而傳出緋聞,更被拍到二人在豪宅過夜共度12小時。王力宏稱:「家中開Party,很多朋友都在。」,而林筱筠回應:「時間太晚,安全起見沒有回家。」 (mv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