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李璨琛與內地網紅合照撞晒樣 網民忍不住問:私生子定孖生細佬? #李璨琛

李燦爛早前在「小紅書」上載一段影片,拿着一本李璨琛和莫文蔚做封面的1998年雜誌給對方簽名,李璨琛看到之後陷入舊時的回憶之中,被感謝他「謝謝你,帶給我 ...






李燦爛早前在「小紅書」上載一段影片,拿着一本李璨琛和莫文蔚做封面的1998年雜誌給對方簽名,李璨琛看到之後陷入舊時的回憶之中,被感謝他「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好的回憶!」就像本人真的很開心:「追星成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太激動,太緊張了,導致合影的時候不禁笑!追星成功,非常開心。」

不少網民見到該段影片之後忍不住慨歎兩人實在太似樣:「好像有兩個李璨琛」、「一模一樣」、「真的不是親兄弟嗎?」,甚至有人笑稱李燦爛可能是李璨琛的私生子!

點擊觀看兩人有多像:

誰才是李璨琛?(小紅書:@李燦爛KaKa)


誰才是李璨琛?(小紅書:@李燦爛KaKa)


誰才是李璨琛?(小紅書:@李燦爛KaKa)


李燦爛早前在「小紅書」上載一段影片,拿着一本李璨琛和莫文蔚做封面的1998年雜誌給對方簽名,李璨琛看到之後陷入舊時的回憶之中。(小紅書:@李燦爛KaKa)


李燦爛早前在「小紅書」上載一段影片,拿着一本李璨琛和莫文蔚做封面的1998年雜誌給對方簽名,李璨琛看到之後陷入舊時的回憶之中。(小紅書:@李燦爛KaKa)


李燦爛早前在「小紅書」上載一段影片,拿着一本李璨琛和莫文蔚做封面的1998年雜誌給對方簽名,李璨琛看到之後陷入舊時的回憶之中。(小紅書:@李燦爛KaKa)


(小紅書:@李燦爛KaKa)


李燦爛感謝對方「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好的回憶!」。(小紅書:@李燦爛KaKa)


李燦爛感謝對方「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好的回憶!」。(小紅書:@李燦爛KaKa)


李燦爛感謝對方「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好的回憶!」。(小紅書:@李燦爛KaKa)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