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羅天宇:羅天宇重申只同過3位圈中人拍拖 戴祖儀陳瀅係流料! #戴祖儀 #羅天宇 #陳瀅

藝人羅天宇接受電台訪問,談及當年參選港男,完全是為圓媽咪心願:「當年媽咪參加過藝員訓練,讀了半年嫁人便放棄這個夢想,選港男是媽咪直接幫我交表,基本上也 ...






藝人羅天宇接受電台訪問,談及當年參選港男,完全是為圓媽咪心願:「當年媽咪參加過藝員訓練,讀了半年嫁人便放棄這個夢想,選港男是媽咪直接幫我交表,基本上也沒問過我,從未幻想過自己入行。」回想要着泳衣褲晒身材,他覺得極尷尬,因為自少患「漏斗胸」,兒時曾在人前除衫遭取笑,從此就有心理陰影:「是抖不到氣想返媽咪身邊的感覺,其實到上台那刻都驚。」不過為比賽也有付出努力做Gym操肌,但站在「大隻佬」身邊,有自卑感。


入行13年,不斷努力現成為上位小生,去年更憑《香港愛情故事》首度打入候選視帝5強,他坦言在無綫早3、4年月薪只有數千,慶幸媽咪做生意,他才沒有家庭負擔。問媽咪可滿意其成績,他說:「叫做滿意一點,其實經濟上,她希望我再好啲。因為她年紀漸大仍要返工,她曾經講過一句話『阿仔!你快點紅要不然你紅了我也沒命享!』聽到一刻我好心噏,所以現在我其中一個奮鬥目標就是要照顧她,我好希望跟她說『媽咪你不用做!讓我照顧你!』如果能夠講到這句話,真的不得了!起碼買到一個地方一起住,不用她交租。」


否認女神收割機


緋聞眾多的羅天宇重申只跟3位圈中人交往過,當中戴祖儀、陳瀅、以及最新的何依婷等均屬「流料」。問到被封為「女神收割機」,他說:「首先做得呢行,個個外表都OK,好多女仔都是女神,加上我很少認識圈外朋友,圈子大多是圈內人,所以我跟求其一個都屬女神,這是我控制不了。」至於戀情又是如何終結,他說:「很多時都因為情侶拗撬摩擦,多數會大家坐下來談是否不適合分開一下,看看將來怎樣,不會突然間你飛我或我飛你。」


談及舊愛苟芸慧、湯洛雯已各有另一半,他說希望對方得到幸福,但有時忟自己:「為何沒這能力,當初為何不畀心機些。分開都會因為自己成就未夠好、未夠成熟等這些因素,所以現在希望自己各方面都能夠成熟些。」現已單身2至3年,但不急於找尋新女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