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鄭欣宜:港星跨年騷︱欣宜打頭陣!Anson Lo同AK玩Solo #Anson Lo #盧瀚霆 #鄭欣宜

人氣男團MIRROR今晚(31日)除夕夜聯同江海迦(AGA)、許廷鏗(Alfred)、李幸倪(GinLee)、馮允謙(Jay)、鄭欣宜以及香港管弦樂團 ...






人氣男團MIRROR今晚(31日)除夕夜聯同江海迦(AGA)、許廷鏗(Alfred)、李幸倪(Gin Lee)、馮允謙(Jay)、鄭欣宜以及香港管弦樂團在西九文化區演出,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新建成的M+的巨型LED幕牆變身時鐘,帶動現場3,000觀眾齊倒數迎接2022年一刻,氣氛熱鬧,現場作全球直播,全世界都感受到香港踏入新年的喜悅。


欣宜身穿麟片閃裙及4吋高跟鞋,心情極佳,她說裙子高衩設計並不貼身,準備在演唱會上跳舞,她覺得跨年倒數騷要開心點,故揀跳舞歌,希望炒熱氣氛,無懼早前於新城頒獎禮不慎跌倒?她說:「有好大陰影呀,我未着過呢對鞋跳,綵排時唔記得帶鞋踩台,祝我好運因為我對腳太短,令到上次條裙變好長,不過今次我揀條裙唔拖地。」Jay畀信心鼓勵欣宜,一定不會跌,欣宜說:「我係第一個出場,個騷開頭開得好係好重要。」


新年願望


Alfred透露與Jay合唱,兩個男人互相炒熱氣氛。Alfred新年願望是有「揸拿」,還教欣宜和Jay「揸拿」的意思,代表有好嘢在手。欣宜表示新年願望希望新專輯有好成績,獲大家喜愛及出新作品。Jay新年願望希望3月個唱順利舉行。Alfred今晚會首次唱《修羅場》,實行佛系人生的延續。另外,提到好友鄧小巧獲男友白先生在外地求婚,他們表示也是早幾日才知,很替對方開心,待對方回港會一起慶祝,跨年倒數演唱會今晚10時開騷。


欣宜打頭陣唱出《@princejoyce》,之後Anson Lo(盧瀚霆)獻唱《Megahit》跳唱炒熱全場氣氛。輪到Gin Lee唱《喘息空間》,Anson Kong(AK,江𤒹生)緊接出場唱出《金星女孩》後,輪到AGA出場,她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Wonderful U》及《So Called Love Song》她再與Jay合唱,令人聽出耳油。


MIRROR幾子獨唱,編排上頗花心思,繼Anson Lo和AK分別勁歌熱舞後,輪到Ian(陳卓賢)海豚音和Jer(柳應廷)的《狂人日記》,而琴技了得的Edan(呂爵安)就由70位香港管弦樂團伴奏下獨唱。MIRROR中人氣王姜濤就壓軸最後獨唱,他與6位Dancers施展舞技,獻唱《鏡中鏡》時,瞓身爬地,露出心口,辣㷫全場。


AGA希望紅館騷順利


AGA新年願望有好多,笑言首先是等了兩年,於1月底舉行的紅館騷可以順利,她說日前試完衫,終於感覺到演唱會真的要開了,等了兩年的「好處」是歌單可以有較多選擇,她說:「我自己好期待,亦多謝粉絲支持,門票好快賣完,可以專注製作方面。」


她透露兩年冇見的父母剛由澳洲來港,正在酒店隔離中,原本隔離14日後來加多7日,打亂了她與父母慶祝聖誕和除夕,她說:「聖誕當日我還帶咗食物去酒店送畀佢哋,我哋隔住窗見面。」她希望演唱會後能有個小假期,去感受一些生活,為寫歌攞靈感:「因早前與姜濤合作,發現原來寫合唱歌都好有趣。(想集齊MIRROR全部成員?)隨緣啦,同姜濤合作都是緣分,總之希望來年繼續做音樂。」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