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李家鼎:曾於工展會開工 李家鼎父子鄭健樂需強檢 #李家鼎 #鄭健樂

因有非本地確診個案,於2021年12月11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曾到過銅鑼灣工展會,故在該段期間到訪過工展會的人士需接受強檢,而當日藝人李家鼎與李泳豪 ...






因有非本地確診個案,於2021年12月11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曾到過銅鑼灣工展會,故在該段期間到訪過工展會的人士需接受強檢,而當日藝人李家鼎與李泳豪以及「巨臂Rocky」鄭健樂曾到訪該處,Rocky受訪時指稱:「當日係工展會第1日,我喺工展會某個攤位做店長,我全程戴住口罩,做足安全措施,所以都唔擔心,不過一陣間我都會抽時間去做檢測!最緊要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至於李泳豪則指明天(1月1日)會與爸爸李家鼎一齊做檢測。於當日亦有出席工展會活動的黎諾懿,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當時活動於下午2時舉行,根據他手機上的安心出行程式,當日他於下午1時17分抵達,雖然未被撥入強制檢測類別,但由於屋企有個新生兒,為安全起見,也會到屋企附近檢測中心進行檢測,更說:「依家要檢測好方便,都係去撩一撩啫,唔會阻多好時間。」


Rocky巨臂受歡迎


鄭健樂近日重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家庭,同時又參與拍攝劇集《法言人》,在私事煩憂之下,工作令他感受到人間有情。早前他趁不用開工日子,現身工展會當店長,他發揮巨臂功能幫手搬出一箱箱食物,此舉隨即吸引不少市民注意,紛紛要求合照,有市民更要求跟他比拼巨臂,Rocky笑說:「好啊嚟就嚟同我挑機,我一定贏你,最緊要大家買得開心食得開心。」對於巨臂受歡迎,他自言幾十年來已習慣:「反而依家用另一個角度同佢哋玩,我隻手臂粗過你哋隻大髀,大家就會好開心咁笑,我覺得可以帶歡樂畀朋友都係上天賜予我嘅福氣,總之見到大家多一點微笑、多一點歡樂,世界可以變得更美好,自己會好舒服,生活覺得好有意義。」


現場搬貨執貨上架收銀及入袋一腳踢,Rocky稱不覺辛苦,搬貨完全冇難度,笑言覺得好像舉啞鈴,順便操手瓜,一舉兩得。另一方面,他對賣貨也長知識,明白食物方便處理又便宜的話,好易吸客。他又感謝老闆知道他的近況後,主動邀請他做店長,感受到人情味。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