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尊特拉華達:肥妹仔變索女!尊特拉華達千金成最有潛力星二代

荷里活有好多星二代,最近美國男星尊特拉華達(JohnTravolta)的21歲女兒EllaBleuTravolta亦宣布入行!她曾因為身形肥胖而飽受網 ...






荷里活有好多星二代,最近美國男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的21歲女兒Ella Bleu Travolta亦宣布入行!她曾因為身形肥胖而飽受網絡欺凌。如今,她成功減肥成為荷里活最有潛力的星二代!


67歲的尊特拉華達與已故影星妻子嘉莉佩絲頓(Kelly Preston)共有3名子女,大仔Jett好不幸於2009年離世。而2女Ella Bleu自細就希望接父母棒做明星。盡得父母真傳的她年幼時因漂亮的臉孔而備受外國傳媒讚賞。年僅8歲曾參與父親的電影《星級拍檔》(Old Dogs)中的演出。曾經是可人兒的Ella踏入青春期之後身形暴脹,因而被網民批評。2014年,她曾於社交平台對網民作出反撃:「好多人話我肥,但我對自己體重感到自豪,如果你唔鍾意嘅話可以離開。」


成功減肥的她去年5月開個人社交網戶口,並宣布加入影壇參與父親新作《The Poison Rose》的演出。而近日尊特拉華達亦為女兒宣傳宣布女兒將在《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的新版本《Get Lost》中飾演愛麗絲。而他更表示自己為女兒感到十分自豪。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