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惡嫖客不滿索4千元肉金 觀塘物華街鳳姐慘遭打甩牙

觀塘有鳳姐被嫖客毆傷。物華街41號一鳳樓單位,今晨(18日)9時54分,一名姓溫(45歲)鳳姐報案指,與一名嫖客因肉金發生爭拗,期間被對方揮拳毆打,致 ...






觀塘有鳳姐被嫖客毆傷。物華街41號一鳳樓單位,今晨(18日)9時54分,一名姓溫(45歲)鳳姐報案指,與一名嫖客因肉金發生爭拗,期間被對方揮拳毆打,致3隻牙齒甩脫,嫖客逞兇後奪門逃去,女事主帶同甩脫牙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警員到場調查,在附近兜截無果,在現場檢獲一張屬於一名男子的回鄉證,不排除是嫖客留下。經警方追查後,拘捕一名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的姓李(48歲)男子,他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現場消息指,涉案嫖客昨晚(17日)到訪上址尋歡,至今晨離開時,女方索價4千港元,惟男方認為不合理拒絕付款,雙方發生激烈爭吵期間嫖客動武將鳳姐毆傷。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