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晒恩愛粉醉婚變傳聞 揭章子怡丈夫汪峰風流史 #汪峰 #章子怡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章子怡與內地「搖滾教父」汪峰 ...




章子怡與內地「搖滾教父」汪峰結婚六年,一直感情穩固,近日因為二人退去共同擁有的公司股份,令外間揣測他們的感情起了變化;不過,她急忙作出澄清。此外,上月尾趁愛女「醒醒」六歲生日,兩人還貼出一家溫馨慶祝的合照,又不經意露婚戒,婚變傳聞不攻自破!

另一邊廂,台灣歌手黃安因為借「食花生」之名,拍片亂作猜測,令章子怡不甘被誣衊,更出言考慮提告。花生一地,於是,引來一眾網民對汪峰的情史有興趣,一頁又一頁翻開他的風流帳。

章子怡與汪峰結婚後,亦擔當了繼母一職,她悉心地照顧丈夫跟前女友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早前一家人為小蘋果慶祝十六歲生日。



一家四口

○七年,以「優才計劃」成為香港人的章子怡,一五年與內地「搖滾教父」汪峰在香港註冊,低調地舉行婚禮。婚後,她為丈夫誕下一仔一女,六年婚姻如膠似漆,她還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一家四口、連同汪峰前女友所生的女兒汪曼熙﹙小蘋果﹚,活得愉快,大家視二人更為模範夫妻。

日前,章子怡和汪峰被指退去共同投資的公司的股份,還成為熱門話題,外間便傳二人婚姻出現問題。其後,章子怡在微博否認婚變,然而台灣歌手黃安卻借「食花生」之名,拍片亂作猜測,結果惹怒章子怡,並發文表示對他不排除提告,嚇得他立即拍片道歉。看來,她亦不想再生事端,上月尾,趁愛女「醒醒」六歲生日,她便貼出全家慶生的合照。而照片的亮點,在於章子怡手上仍然戴上婚戒;可是,這風波卻引起網民對汪峰的情史大感興趣。

小蘋果跟章子怡親生女醒醒感情很好,經常會一起家庭聚會。



豐富戀情

一直以來,章子怡對老公及其家人照顧有加,她曾經透露當初與汪峰在一起時,父母十分反對:「因為他曾經離婚,也有小孩子。」之後的日子甚至不能提起「汪峰」這名字。不過,日久見人心,章的父母漸漸接納了汪峰,大家相處如朋友,章媽媽更十分寵他,有別人說汪峰的不好,她就急趕解畫澄清。此外,章子怡對汪峰的過去照單全收,她婚後兼任「繼母」一職,對汪峰與前女友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照顧得無微不至,生活日常也不會缺少小蘋果,「母女」的感情要好。

其實,汪峰過去的戀情也頗為豐富,他與章子怡結婚前已經歷過兩段婚姻,皆失敗收場。九八年,汪峰還是一個寂寂無名的搖滾樂隊歌手,工作期間在四川邂逅首任妻子齊丹。當時,齊丹是電視台的主持人,汪峰對她陷入迷戀之中,有指他曾推掉難得的演唱會工作,飛往成都與齊丹密會四天。然而,大家以為兩人熱戀得如膠似漆,但隨後汪峰竟然與年輕女歌手武雅筠(筠子)拍拖,還被傳媒影到二人密會。直至九九年,齊丹在汪峰身邊只屬於助手的身份。



到處留情的汪峰,曾情傾前度女友葛薈婕,二人育有一女小蘋果,可惜都未能鎖住男方的心安定下來,而且不歡而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