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家族榮耀】演潑辣少奶挑戰連場喊戲 熊黛林演技爆發老公受苦:未試過對佢咁冷淡 #熊黛林

▲熊黛林於《家族榮耀》裡的演技獲讚賞。由熊黛林(Lynn)、張智霖、郭政鴻、羅子溢、黃浩然、楊茜堯與李彩華等主演的家族爭鬥劇《家族榮耀》日前於內地首播 ...




熊黛林於《家族榮耀》裡的演技獲讚賞。



由熊黛林(Lynn)、張智霖、郭政鴻、羅子溢、黃浩然、楊茜堯與李彩華等主演的家族爭鬥劇《家族榮耀》日前於內地首播,廣東話原聲版亦已於TVB網上平台上架。

《家族榮耀》被譽為「時裝版宮心計」,故事講述香港豪門家族三代勾心鬥角的故事,當中Lynn飾演名門望族馬家大少奶,為爭奪家族名利,跟李彩華與楊茜堯妯娌捲入激烈鬥爭當中。

劇集播映短短數天,已有不少網民議論紛紛,口碑相當不錯,Lynn的「惡毒」演技以及昨晚下跪楊茜堯一幕,接連登上內地微博熱搜榜─,其中不少網民對Lynn擁有貴麗的外表、心腸狠辣的氣場所吸引,網民留言道:「熊黛林在新劇裏的角色人設真的好帶感,像極了小說裏的惡毒少奶奶,即美艷動人,又心狠手辣,這氣場真的太霸氣了!」、「真的是被熊黛林飾演的大少奶奶迷住了,這簡直就是又迷人又心狠手辣啊!就是說眼神裏都是戲,代入感好強!」等等。

熊黛林飾演名門大少奶。

接拍此劇對Lynn可說是最具挑戰的一次,雖然拍攝時很辛苦,但感覺開心,Lynn說:「因為拍攝後期係有少少發癲戲份,真的未試過演這樣的角色,未試過拍攝期間連續喊了幾晚,入戲之後停不到下來,連導演叫咗cut,我停了兩秒之後,會一直喊,喊足幾分鐘,所有人起初都企定定不敢郁,大家見到我喊到不停,就不敢行過來我身邊,由我喊,他們就繼續做自己工作,回想起都覺得好搞笑。」

提到演大少奶這個角色,Lynn指角色相當有層次,完成多場大爆發的戲份,豁出去的演技令導演們都相當滿意,Lynn也感到滿足,她說:「之前演的角色比較內斂,都是太完美啦,就算怎樣爆發都會克制自己,今次這個角色就不用怕,愈勁愈好,真是豁出去滇!馬家大少奶這角色好有層次,由開始一步一步來,到最後迫得太勁,所以就爆發嘞!」

劇裡熊黛林演技大爆發!

拍完這套劇,Lynn對掌握角色方面更有信心,她說:「其實一開始都有點兒驚,但一路拍一路入戲,每一場戲幾個導演睇完都會讚我以及鼓勵我,我好樂意聽到他們的意見,每次聽完我都會好開心!」

而劇中為飾演崩潰爆喊的戲份,令Lynn難以抽離,她說:「當拍一些好激動的戲份時,那一刻真的抽離不到,真係太辛苦嘞,要爆得好勁,不過我知道不爆出來是不會演得好,拍之前導演都不停跟我溝通,要一吓就爆發晒出來!」

最後,Lynn回想起拍攝期間,自己的投入卻令老公郭可頌「受苦」了!Lynn笑說:「那一段時間我真的癲癲哋,連老公都不多理會,所以他都好緊張、好驚!因為都未試過我會對他那麼冷淡,後來我跟他說拍攝時候好辛苦,返到來整個人都瘦了、塊面都凹了。」

最新影片:蔣家旻訪問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