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官恩娜:官恩娜自認係師奶 講明短期內唔會復出 #官恩娜

已淡出娛樂圈的官恩娜(Ella),除了相夫教子,平日連社交網都少玩,難得昨晚(12日)她興致大發,忽然在網上與粉絲互動進行「有問必答」,粉絲們踴躍支持 ...






已淡出娛樂圈的官恩娜(Ella),除了相夫教子,平日連社交網都少玩,難得昨晚(12日)她興致大發,忽然在網上與粉絲互動進行「有問必答」,粉絲們踴躍支持,有粉絲上載當年她在許冠傑演唱會上自彈自唱表演,問她幾時會再上台唱歌?她坦言已經在幕前、舞台演出超過15年,但認為短期內都不會再登上舞台,話雖如此,但她在家中都有彈結他過吓癮,仲話屋企有4把結他,Ella坦言:「我都有想念在台上唱歌時候,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唱歌和表演,這很有趣,但現在真的很想專注照顧我的孩子。」


有粉絲表示剛重睇她有份演出的舊劇集《雷霆掃毒》,她也分享當時拍攝的趣事,她說:「謝謝你,我拍得很開心,我花了很長時間才習慣不閉上眼睛開槍,所以我在鏡頭前看起來很兇。」雖然已屬兩個小孩的母親,但她keep得好弗,當問到她保養心得,她自嘲是「師奶」,她說:「我覺得我呢啲上咗年紀嘅師奶,如果想保養身體要對自己生理周期同賀爾蒙變化同平衡多加了解,我睇好多呢個topic嘅書。」又話畀粉絲知道身處超市的「師奶」去買緊餸。


Ella又分享昨晚炮製菜心炒梅頭豬肉,她指平日仔女最鍾意食她煮的冬菇炆豬肉,她說:「講起煮嘢食,其實我真係踏出咗自己嘅Comfort Zone,用盡九牛二虎之力都要學識,唔係因為真係好想搣走『地獄廚神』呢個稱號,而係我有一對仔女,我點可以唔識煮嘢食。」她話畀粉絲知一直有繼續讀法文,基本的對話溝通冇問題,但一些太複雜的話題就未必能應付。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