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噴血慎入!】乳牛網紅婉婷34D「西瓜胸」狙撃同鄉李元玲 #李元玲 #李澄 #西瓜

挾着李雲迪徒弟之名,加上樣靚身材正而成為馬來西亞鋼琴女神的李元玲,終於有勁敵,更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身為李元玲「同鄉」的馬來西亞網紅婉婷(Valent) ...






挾着李雲迪徒弟之名,加上樣靚身材正而成為馬來西亞鋼琴女神的李元玲,終於有勁敵,更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身為李元玲「同鄉」的馬來西亞網紅婉婷(Valent)憑34D「西瓜胸」近年「胸」猛崛起,喪吸逾200萬粉絲,之前更在內地短片平台抖音廣受關注,更有「馬來西亞抖音女神」之稱。


婉婷經營美容、餅乾及時裝的網上生意,親自做生招牌的她,不時網晒海量噴血度爆燈的性感照。着泳衣晒「西瓜胸」已是基本「入場價」,無論剛剛起床、食三餐、洗衫或洗車等,總之食玩瞓等日常生活任何細節,一樣可以發動「胸襲戰」,如入廚時圍裙當肚兜等,令網友看得熱血沸騰,難怪粉絲人數愈來愈多之外,更有網民把她和李元玲作比較,指李元玲的性感招數有限,完全不及婉婷。


惟人紅是非多,日前婉婷自爆要去報警備案求助,甚至被謠傳跟粉絲見面約會:「我並沒有和任何粉絲在一起/見面/約會,更沒有承認過哪位粉絲是我的男友,更沒有教唆任何人去借錢/盜用公款。因為收到很多騷擾及誹謗,說我進行直播詐騙,甚至還有人威脅和上門干擾我的私生活,已經嚴重危害我的個人安全,律師已經證實了本人沒有任何觸犯法律罪行,也沒有涉及到任何關於詐騙的案件,謠言止於智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