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王力宏離婚:親認獲王力宏李靚蕾道歉 徐若瑄割席到底:要遠離人夫 #徐若瑄 #李靚蕾 #王力宏 #蕾神

台灣歌手徐若瑄早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一度遭受網民炮轟,事後她隔空要求王力宏為她澄清,但遲遲不見王為其發聲,令她只好3度發聲明自清。至昨日(1 ...






台灣歌手徐若瑄早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一度遭受網民炮轟,事後她隔空要求王力宏為她澄清,但遲遲不見王為其發聲,令她只好3度發聲明自清。至昨日(17日)「宏蕾」官司開審,同日徐若瑄亦鬆口,承認事後王力宏及李靚蕾都有向她道歉:「有道歉啊,她(指李靚蕾)是影射的,所以道歉沒有指名道姓,邏輯上是這樣沒錯,再1次就是法庭見了,我說真的,我原本連演唱會都不想辦了,我說真的。」而問到有否再跟「宏蕾」聯絡,她就直指沒有聯絡,亦表明不希望再有任何關連,坦言:「我現在要遠離人夫,要跟人夫保持距離。」


講到將於5月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她透露嘉賓會是1男1女,即令人聯想起同捲「宏蕾風波」、在她家一起吃茶泡飯的范瑋琪及陳建州,她則幽默表示:「是李、王啊。」又指:「我的幽默感找回來了,去年12月我到底在哪裏。」她更笑言因事件對「茶泡飯」產生陰影,一度想過「這輩子再不煮茶泡飯」,但如今能對此話題談笑風生,已完全放下心結。


她又表示:「大家知道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件,但都過去了,我很有膽量,但我不是那種你賞我一巴掌,我就立刻巴回去的那種人,我就是乖乖的發聲明,我覺得我把該對社會大眾交代的責任的事情、話講完,剩下的我都是命,我覺得老天非常好的,事情都會水落石出的。」並指現將全副心思放在演唱會上,至於身在新加坡的兒子因來台需隔離緣故,未能親身支持其演唱會,但她未有感可惜,反而豪言:「我會唱回新加坡與日本。」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