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江華唱《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被聲討 當年出軌鄧萃雯引全城轟動 #江華 #鄧萃雯

江華與鄧萃雯在1996年亞視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分別飾演家豪同小蝶,兩人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但這段情卻發展到劇外,當時江華與太太麥潔文結婚4年, ...






江華與鄧萃雯在1996年亞視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分別飾演家豪同小蝶,兩人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但這段情卻發展到劇外,當時江華與太太麥潔文結婚4年,有傳媒影到江華連續6日出入鄧萃雯的住處,戀情因而曝光。同年6月,鄧萃雯稱受到電話騷擾,矛頭直指江華太太麥潔文,而麥潔文就聯同老公在節目《城市追擊》中力數鄧萃雯,指對方藉老公炒作,又指她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記者會上主動撩江華,將一切錯誤歸咎於鄧萃雯,而鄧萃雯亦隨即開記招反擊,聲稱將控告對方,雙方展開隔空罵戰,事後江華得到了太太的原諒,回歸家庭,但鄧萃雯就形象直插谷底,甚至因事件被冷待雪藏。

之後江華離開亞視,轉投TVB,事業也迎來了巔峰期,多年後他在訪問中坦言:「我很愛她的啊那個時候,真的,百分之一百喜歡她。」他亦曾在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中重提婚外情事件:「哪個少年不輕狂?人生總有失手、失控的時候,發生了必定有原因,我承認做法在道德上是錯事,反思知有問題要負起責任,做得不對便改過,最重要一齊面對及解決。」而麥潔文就表示當時剛誕下囡囡,沒有時間留意新聞,知道後有點驚訝,但她認為江華的心仍在自己身上,衡量過優點與缺點後,覺得不應因一些缺點去抹殺優點,她一直等老公回來,重新調整步伐,一起走未來的路。

經常開Live。(微博@江華1119)


經常開Live。(微博@江華1119)


經常開Live。(微博@江華1119)


恩愛。(微博@Kitman麥潔文)


麥潔文與江華兩夫妻依然甜蜜非常。(資料圖片)


洪卓立、王灝兒、麥潔文和江華現身支持《明愛暖萬心》活動。(葉志明攝)


一家人。(微博@Kitman麥潔文)


一家人。(微博@Kitman麥潔文)


一家人。(微博@Kitman麥潔文)


麥潔文、江華。(資料圖片)


麥潔文、江華。(微博@Kitman麥潔文)


依然好Chok。(微博@江華1119)


真係復出。(微博@江華1119)


真係復出。(微博@江華1119)


兩母子。(微博/@Kitman麥潔文)


夫妻檔上節目。(視覺中國)


夫妻檔上節目。(視覺中國)


夫妻檔上節目。(視覺中國)


結婚多年。(視覺中國)


麥潔文、江華。(資料圖片)


麥潔文、江華。(資料圖片)


上節目。(視覺中國)


上節目。(視覺中國)


麥潔文、陳耀淙。(微博/@Kitman麥潔文)


依然好Chok。(微博@江華1119)


依然好Chok。(微博@江華1119)


依然好Chok。(微博@江華1119)


有型有款。(微博@江華1119)


有型有款。(微博@江華1119)


有型有款。(微博@江華1119)


Keep得好。(微博@江華1119)


Keep得好。(微博@江華1119)


Keep得好。(微博@江華1119)


獻唱。(微博@江華1119)


一家人。(微博@江華1119)


為演唱會綵排。(微博@Kitman麥潔文)


手拖手合唱。(微博@Queenie君君711)


依然有型。(微博@Queenie君君711)


擔任表演嘉賓。(微博@Queenie君君711)


激罕脫帽示人。(微博@江華1119)


激罕脫帽示人。(微博圖片)


平時都戴帽。(微博@江華1119)


一家人。(微博@江華1119)


年輕時。(微博@江華1119)


有型。(微博@Kitman麥潔文)


平時都戴帽。(微博@江華1119)


平時都戴帽。(微博@江華1119)


Keep得好好!(微博@江華1119)


有型有款!(微博@江華1119)


有型有款!(微博@江華1119)


有型有款!(微博@江華1119)


有型有款!(微博@江華1119)


好似都係江華霸氣啲。(網上照片)


同當年一樣型!(微博照片/@Kitman麥潔文)


瘦咗啲!(微博照片/@Kitman麥潔文)


好型!(微博@江華1119)


合照。(微博@江華1119)


好型!(微博@江華1119)


鄧萃雯與江華曾因發展地下戀情,而惹來城中熱鬧討論和批評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照)


江華憑雍正帝一角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影片截圖)


江華飾演由200年前穿越到現代的雍正皇帝,化身成為李大蝦!(影片截圖)


好型!(微博@江華1119)


而鄧萃雯亦曾在《志雲飯局》中剖白自己從未想過要破壞別人的婚姻:「當我知道會影響第三個人嘅時候,我已經想離開,因為我嘅動機完全唔係咁。」2017年她在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中談及這段情,並自言沒有怨恨江華:「因為我覺得我都有不對的地方嘛,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應該承擔每一個感情,可能只是一些情緒上面的很失望,但是我最終還是覺得如果你永遠將錯誤交給別人,可能當時會安慰一下我自己,但是最後能不能幸福的還是我啊,如果我不改變,沒有想清楚去檢討一下這個事情為什麼發生,我覺得往後我還是會重錯的。」如今鄧萃雯已經單身多年,雖然未能找到另一半,但她亦十分享受生活!

生日快樂!(微博@鄧萃雯)


生日快樂!(微博@鄧萃雯)


生日快樂!(微博@鄧萃雯)


單身自在。(微博@鄧萃雯)


單身自在。(微博@鄧萃雯)


好拍檔。(微博@鄧萃雯)


享受生活。(微博@鄧萃雯)


享受生活。(微博@鄧萃雯)


現場照。(視覺中國)


復古造型。(微博@鄧萃雯)


復古造型。(微博@鄧萃雯)


復古造型。(微博@鄧萃雯)


韻味十足。(微博@鄧萃雯)


韻味十足。(微博@鄧萃雯)


韻味十足。(微博@鄧萃雯)


更顯年輕。(微博@鄧萃雯)


更顯年輕。(微博@鄧萃雯)


紅裙。(微博@鄧萃雯)


更顯年輕。(微博@鄧萃雯)


近鏡。(微博@鄧萃雯)


合體。(微博@鄧萃雯)


好拍檔。(微博@鄧萃雯)


好拍檔。(微博@鄧萃雯)


好拍檔。(微博@鄧萃雯)


在內地發展。(微博@鄧萃雯)


不時在微博同大家互動。(微博@鄧萃雯)


鄧萃雯不時遊山玩水。(微博@鄧萃雯)


不時在微博同大家互動。(微博@鄧萃雯)


鄧萃雯從業多年來塑造經典角色無數。(微博@鄧萃雯)


希望有機會再合作。(微博@黎耀祥Wayne)


主力在內地發展。(微博@鄧萃雯)


主力在內地發展。(微博@鄧萃雯)


主力在內地發展。(微博@鄧萃雯)


定居。(微博@鄧萃雯)


同張文慈好Friend。(微博@鄧萃雯)


同張文慈、張栢芝好Friend。(微博@鄧萃雯)


同張文慈好Friend。(微博@鄧萃雯)


上節目。(微博@鄧萃雯)


過節。(微博@鄧萃雯)


花海。(微博@鄧萃雯)


日落。(微博@鄧萃雯)


Keep得好。(微博@鄧萃雯)


周圍去。(微博@鄧萃雯)


鄧萃雯雖然已是輕熟女,但外貌漂亮,仍然有不少粉絲支持。(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是百分百的氣質美女。(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到北京工作。(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在內地甚吃得開。(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的最新自拍。(鄧萃雯微博)


她不時上載自拍靚相。(鄧萃雯微博)


她不時上載靚相。(鄧萃雯微博)


她不時上載靚相。(鄧萃雯微博)


她不時上載靚相。(鄧萃雯微博)


看不出真實年齡。(鄧萃雯微博)


旅行自拍。(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在內地為一間酒店宣傳。(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活得優雅。(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和黎美嫻也是凍齡美女。(鄧萃雯微博)


《巾幗梟雄》甚有口碑,全靠鄧萃雯和黎耀祥兩位好戲之人。(網上圖片)


鄧萃雯演戲有強大氣場。(網上圖片)


鄧萃雯經常運動,保持心境年輕。(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至今仍然很美。(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經常在內地登台掘金。(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近日在福州拍片,被指外貌似路人。(鄧萃雯微博)


其實只係大風,吹亂頭髮。(鄧萃雯微博)


凍到震。(鄧萃雯微博)


雯女被指走樣,大批網民為她抱不平。(鄧萃雯微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