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徐熙媛大S:勁過印度神童!24年前小S「神預言」大S嫁具俊曄 #具俊曄 #大S #小S #徐熙娣 #徐熙媛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失婚又再婚,突然閃嫁韓星具俊曄,本來被蒙在鼓裏兼嬲到出煙的大S媽,今日(11日)最新消息指她態度開始軟化,看來大S及具俊曄這段台 ...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失婚又再婚,突然閃嫁韓星具俊曄,本來被蒙在鼓裏兼嬲到出煙的大S媽,今日(11日)最新消息指她態度開始軟化,看來大S及具俊曄這段台韓戀,又成功過一關外,原來向來「開口中」的徐熙娣(小S)早在24年前,已「神預言」這段婚姻,勁過印度神童!台灣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近日翻出24年前的片段,當時對具俊曄超級迷戀的大S,當眾問小S:「你想光頭(具俊曄)會跟我結婚嗎?」小S即十分認真的說:「我想你只要用誠意感動他,應該是沒問題的。」大S聞言即甜絲絲的說:「好,我很有誠意,我希望他跟我結婚。」


大批網友驚呼小S的「神預言」太厲害,認為非常不可思議!然而小S過往曾在節目中常開玩笑,但往往「開口中」,六大預言包括笑指王力宏曾愛過徐若瑄,怎料去年女方被捲人王力宏的婚變風波;曾笑指阿雅「跟喇嘛談戀愛」,而阿雅於2014年真的嫁給已還俗的寧波車;和名導鈕承澤玩遊戲時,她搞笑的直罵對方:「根本是強暴犯!」去年11月鈕承澤因涉性侵入獄服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