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俞琤曾路得製作新版《天各一方》 用感人獨白向醫護人員致敬 #俞琤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俞琤、曾路得製作新版《天各一 ...




俞琤、曾路得製作新版《天各一方》, 用感人獨白向醫護人員致敬。

香港新冠肺炎第五波疫情嚴峻,確診數字持續,令所有前線的醫護人員疲於奔命,承受龐大壓力,身經百戰的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顧問醫生何曉暉日前在員工座談會上,無法再強忍淚水。有見及此,前商台高層俞琤和曾路得重新演繹1980年的歌曲《天各一方》,俞琤更將經典獨白重新譜詞,為香港醫護人員打氣。

片中簡單以香港的天空做畫面,拍攝到一頭鷹在空中翱翔,但好療癒。

在2022年的《天各一方》新版本中,俞琤再次開金口重新獨白,並將「今日你同我天各一方,你有你嘅生活,我繼續我嘅忙碌。」改為:「曾經有人講過,你要記得嗰啲大雨中為你撐傘嘅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嘅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嘅人,o氹你笑嘅人,陪你徹夜聊天嘅人,坐車來看望你嘅人,陪你哭過嘅人,喺醫院陪你嘅人,總係以你為重嘅人,帶住你四處遊盪嘅人,話想念你嘅人,係呢啲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嘅溫暖,係呢啲溫暖使你遠離陰霾,今日我哋要更加記住嗰啲冒住自己生命危險、喺前線醫護我哋嘅人,我哋一定要記住嘅...係呢啲人!」

鄭丹瑞及曾路得都好有善心。

片中簡單以香港的天空做畫面,拍攝到一頭鷹在空中翱翔,加上曾路得嘅歌聲成為心靈雞湯,好療癒。曾路得在社交平台表示︰「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is helping to fight this pandemic. Fresh from the press, collaboration with 俞琤 to salute the medical personnel!Big thank you to 黃丹儀 and 陳揮鴻(輝虹) who helped make this happen!(我衷心感謝所有幫助對抗疫情嘅人。同剛出道時合作過嘅俞琤 ,一齊向醫護人員致敬,也非常感謝黃丹儀、陳揮鴻幫助成好事撮成好事。)」而DJ盧覓雪、泰山、劉偉恒等都讚好。

林日曦發文感謝恩師俞琤。

另外,林日曦得悉恩師俞琤重新演繹《天各一方》,特別在社交網撰長文表揚對方給他機會做填詞人,「我呢世人死好命,曾經遇上幾位前輩不吝提攜,那些知遇之恩我從未忘記。其中最重要的一位,當數俞琤Y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