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劉品言:「花子」劉品言不捨角色 誓把姊妹情伸延 #劉品言

台灣女星劉品言於話題劇《華燈初上》演「花子」一角令人印象深刻,一眾劇迷由首季競猜誰是殺死「蘇媽媽」楊謹華的兇手,一直追劇追到第3季,直至劇集尾段,才揭 ...






台灣女星劉品言於話題劇《華燈初上》演「花子」一角令人印象深刻,一眾劇迷由首季競猜誰是殺死「蘇媽媽」楊謹華的兇手,一直追劇追到第3季,直至劇集尾段,才揭曉「花子」因被謹華的氣言怒火沖天,結果一時之氣以煙灰缸狂扑楊謹華後腦至死。


日前品言趁第3季上架一個月,於社交網上載拍攝時的花絮照,還留言向其角色致敬,表示感謝於生命中出現了「花子」,帶領她踏上了「華燈」的旅程:「回頭看,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演過來的,好像我把精氣神都全然奉獻,讓我不知痛,不知覺。到了播出時,才與觀眾一起細細體會你的苦與悲。」更指非常喜愛華燈劇組每一個人,如同她角色裏愛著一班姊妹,即使劇集煞科後,她們的愛也延伸到現實生活中:「在我的真實人生裏多了這麼多好姐妹,愛著我們一起完成的這一切,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了Hana,一切眷戀都會堆成喜悅到再相聚時,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是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幸福,祝我們,都要幸福。」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