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尊尼特普:尊尼特普庭上被爆傳短訊想燒死前妻 #尊尼特普

荷里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Depp)控告影星前妻安芭赫德(AmberHeard)誹謗一案昨日(21日)續審,尊尼連續第3日於庭上作供並接受安芭的 ...






荷里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控告影星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誹謗一案昨日(21日)續審,尊尼連續第3日於庭上作供並接受安芭的律師Ben Rottenborn盤問。期間律師在場讀出尊尼向影星友人保羅畢特利(Paul Bettany)咒罵前妻的舊手機短訊。


在2013年傳給保羅的短訊中,尊尼寫道:「我哋去燒死安芭」之後保羅回覆提議應該浸死她。尊尼即回應:「一於先浸死佢再燒佢!!!我會X佢條焦屍去確保佢真係死咗。」之後保羅回覆:「完全係我嘅想法。喺我哋宣布佢係女巫之前,等我哋確定一下。」安芭律師亦公開尊尼於2014年5月傳給保羅的另一短訊,其中尊尼提到自己幾日冇進食只有飲酒、濫藥、喝能量飲品及索K,之後失控爆粗與侮辱自己所愛之人,他反省自己年紀已太老,不可以繼續這樣做。而律師問他保羅是否他的吸毒好友,他回答是。之後他再補充:「呢個係奇怪問題。保羅畢特利係好朋友。的確係。」


除了咒罵前妻之外,律師亦有讀出他於2013年7月寫給英國男歌星友人艾頓莊(Elton John)的電郵。電郵中,他在電郵中指子女深愛他當時的女友安芭,之後他痛罵與他拍拖14年的法國影星前女友Vanessa Paradis為「法國勒索者」和「臭X」,並稱她企圖向子女洗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