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鍾欣潼:鍾欣潼自認心急致離婚收場 現樂於單身:男人不可靠 #鍾欣潼 #阿嬌

藝人鍾欣潼(阿嬌)前年與賴弘國離婚,近日賴弘國再婚兼再榮升爸爸,相反阿嬌感情上尚未有着落,日前佢亮相內地節目《辣媽學園》分享對婚姻嘅睇法:「你要敢愛, ...






藝人鍾欣潼(阿嬌)前年與賴弘國離婚,近日賴弘國再婚兼再榮升爸爸,相反阿嬌感情上尚未有着落,日前佢亮相內地節目《辣媽學園》分享對婚姻嘅睇法:「你要敢愛,也要敢離開,最可靠的是你自己,男人不可靠的。」更自認曾因為太心急拍拖導致最後離婚收場:「着急過啊,但離了啊。就過了那段時間,沒事了。」佢續指現時十分享受單身生活:「也挺煩的,你要擔心他的情緒,你為甚麼要找個人來煩自己?來氣自己?多了個絆腳石。我覺得好舒服啊一個人,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啊。」不過佢亦表示唔抗拒結識異性,更自爆不乏小鮮肉追求:「我遇到的都是小男生,不知道為甚麼,但是不是愛的層面上了,已經是實際上真的不太匹配。」


講到擇偶條件,佢表示希望對方有擔當、不小器,又堅持對方要有完整家庭背景,因自己出身單親家庭,故明白有完整父母嘅分別,寄望未來孩子可以有更多嘅愛,而提到同另一半相處,佢就指唔會Check對方電話,但就接受唔到無故失聯:「找他的時候必需找到人,就算你忙,你回我一個也可以,反正我知道你在哪裏,你在工作我就不煩你。不用立刻的,就是有回應就好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