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Selina任家萱:憶12年前被火燒傷!Selina被男友一句話感動到喊 #Selina #任家萱

台灣歌手任家萱(Selina)早前受訪談及12年前被火燒傷的傷痕,獲男友一句說話而感動淚崩,說時她又再度觸動淚線,掉下眼淚,她說:「他說我就像美人魚長 ...






台灣歌手任家萱(Selina)早前受訪談及12年前被火燒傷的傷痕,獲男友一句說話而感動淚崩,說時她又再度觸動淚線,掉下眼淚,她說:「他說我就像美人魚長出雙腳,真的很謝謝他痊愈我這麼多,真的是個寶藏男孩。」那次是她跟男友提到植皮的過程,估不到男友說出這番話,她聽後當下就哭了出來:「因為我腿的疤痕是植皮的傷痕,一格一格的,是我的頭皮去縫上的。」因為男友知道她很喜歡小美人魚,故好自然地將她腳上的植皮傷痕比喻成美人魚的魚鱗,她表示每次想起這番話,都會再次被感動,痛哭不止:「覺得他這個說法太美了,他的說法美到我自己都喜歡我的雙腿的感覺。」


她透露與男友還未交往前,她跟家人提過有位弟弟對她無微不至,當時任爸擔心對方不夠成熟,不過自兩人交往後,任爸每次見到男友,總會說:「謝謝你照顧我的女兒。」她沒有去了解爸爸是否已接受男友,只想選擇自己的人生,希望家人要相信她。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