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鄧萃雯:鄧萃雯重逢萬綺雯 凍齡27年靚樣冇變過 #萬綺雯 #鄧萃雯

視后鄧萃雯早前換新造型,留短齊陰兼紮上高辮,被指似足亞視經典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由萬綺雯飾演嘅「馬小玲」,巧合地近日兩位女星「合體」,鄧萃雯於社交 ...






視后鄧萃雯早前換新造型,留短齊陰兼紮上高辮,被指似足亞視經典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由萬綺雯飾演嘅「馬小玲」,巧合地近日兩位女星「合體」,鄧萃雯於社交網上載2人頭貼頭合照,並透露其實早在27年與萬綺雯合作而成為好友:「95年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在TVB以外的電視台拍劇,在那陌生環境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就是萬綺雯,她成了我當時的盲公竹,亞視同事稱我倆為大蚊與細蚊,我們那時的關係就像這暱稱一樣親切,友誼就從『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開始,感情極像戲中(小蝶和鳳萍)般,還由戲內引伸到戲外有增無減;不爭寵不妒忌還互相扶持,那份簡單又義氣的情誼從青葱歲月一直延續至今,直至這個春天再重聚。」


佢又晒出昔日合照作對比,見2人同樣凍齡,除咗造型之外,外表幾乎零變化,27年一樣絲毫冇走樣,網民即大讚神奇,又指希望佢哋係戲劇上有機會再度合作。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