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聲生不息》:葉蒨文爆Seed撼曾比特 重演同王菲Sit Up鬥唱 #曾比特 #王菲 #聲生不息 #葉蒨文

由無綫與芒果TV製作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在最新一集中以組合形式對戰,男子組及女子組先進行兩輪熱身遊戲,決定每輪PK對手及表演順序。當中以SitUp遊 ...






由無綫與芒果TV製作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在最新一集中以組合形式對戰,男子組及女子組先進行兩輪熱身遊戲,決定每輪PK對手及表演順序。當中以Sit Up遊戲最有噱頭,大會先播出1993年的《翡翠歌星賀台慶》片段,當年葉蒨文(Sally)對戰王菲邊鬥快做Sit Up邊獻唱《我要你的愛》,如今相隔接近30年,Sally再度上陣挑戰「Sit Up唱」,對手更是比其年輕一截的曾比特(Mike),現年60歲的Sally連續做多下Sit Up都面不改容兼能中氣十足獻唱,現場所有歌手及主持人均大表佩服。


Mike唱《單車》爆喊


上集被大讚表演可愛的Mike今集就一改風格,他與林子祥合唱《單車》,年幼喪父的Mike表示見到《單車》即舉手表示想獻唱,因歌曲代表了他的心聲:「爸爸喺我好細個時過咗身,亦都有好多說話想同天上面爸爸講;用我第一身經歷嘅話,我會話係有好多嘢嚟唔切同佢講。」林子祥聽到Mike的經歷大表痛惜,為了唱出歌曲意義,這個「父子兵」組合事前進行大量交流及研究,並花心思將同樣講述對父親感受的歌曲《空櫈》加入《單車》中,林子祥坦言與Mike很合拍:「佢真係有啲似我個仔。」


兩人的表演讓全場觀眾及席間歌手大為感動,千嬅因想起了兒子而哭個不停:「依家生活氣氛,思念係好珍貴嘅感情。」炎明熹(Gigi)亦一直忍淚:「突然諗起屋企人,就鼻頭一酸。」Mike獻唱完畢後,向林子祥送上深情擁抱,席間林子祥哽咽說:「呢首歌令我諗起我個仔,都諗起我嘅爸爸,都係唔夠時間一齊,所以…」堅持不在舞台上哭的Mike也不禁淚流不停,場面相當感人。


Sally「搏老命」


之後輪到Sally聯同李玟及周筆暢跳唱《我要你的愛》,今全場情緒High爆。三人輪流又唱又跳超過5分鐘,活像百老匯式大型歌舞,當中以壓軸姿態登場的Sally最為吸睛,腳力十足的她不但踎低起身零難度,更邊扭動纖腰邊以魅力十足的歌聲,唱出歌曲中應有騷味,配合李玟貓性十足的野性演繹,成功爆Seed帶動全場氣氛。舞台上的Sally有型有款,但私下的她卻是可愛人妻,首先她出場前賣萌撒嬌要求組員抱抱,之後又開玩笑謂是次是「搏老命」演出,自言:「筋都扭傷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