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𡃁模始祖」姜紫藍呻識錯男人 遇前老師欺騙「感情」兼失5位數 #𡃁模 #姜紫藍

姜紫藍在長文中表示,有一位她曾經很尊重,曾教授過她的設計系老師,在早前突然找上了她。原來這位老師開設了屬於自己的眼鏡品牌,說自己的眼鏡品牌曾贊助過三哥 ...






姜紫藍在長文中表示,有一位她曾經很尊重,曾教授過她的設計系老師,在早前突然找上了她。原來這位老師開設了屬於自己的眼鏡品牌,說自己的眼鏡品牌曾贊助過三哥苗僑偉、陳啟泰等等不少名人,表示欲邀請姜紫藍擔任他的眼鏡品牌的代言人。最後姜紫藍在幾經思考,考慮到他曾經是自己尊重的老師後就答應以一個象徵式收費,成為硬照模特兒,而最後姜紫藍亦只要求兩副眼鏡作為酬勞。

及後拍攝當天姜紫藍除了擔任模特兒外,還出錢買了四套造型的衣着以及化妝等,拍攝當日姜紫藍因為雜費付出了近萬元的關係,才向這位老師再要求多付$2000作酬勞,當下這位老師亦答應了。但是,其後又反口以及拖延,更要求姜紫藍替其寫作四篇短文,以及貼在社文平台宣傳,其後姜紫藍以寫作需另外付稿費為由拒絕,這位老師就「變臉」出言誣衊姜紫藍和她爸爸「勾」(貪)他兩副男裝眼鏡,更要求姜紫藍以每副眼鏡$2-3000向他回購。

姜紫藍在文中寫道:「即係一句講晒,件事係,佢搵我做model,畀好平,仲要我自己俾錢買衫影相。之後佢借師生關係,叫我幫佢寫字,度slogan仲要出post等等,唔肯佢就變臉!而且對方經濟能力非常好,也跟我透露剛剛買了新樓,開着名車,我實在沒想到他會這般對我,會這麼市僧(儈),而且還要利用我。」事後她向《香港01》表示信錯了這位昔日老師,欺騙了她多年對他的仰慕之情。

全文。(FB@姜紫藍)


全文。(FB@姜紫藍)


姜紫藍(網上圖片)


姜紫藍(網上圖片)


姜紫藍(IG@colorkeung)


姜紫藍(IG@colorkeung)


姜紫藍曾推出過散文書本。(IG@colorkeung)


姜紫藍曾推出過散文書本。(IG@colorkeung)


姜紫藍曾推出過散文書本。(IG@colorkeung)


姜紫藍曾推出過散文書本。(IG@colorkeung)


姜紫藍(網上圖片)


姜紫藍(網上圖片)


姜紫藍(網上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