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林明禎:做張敬軒紅館騷嘉賓激發歌癮 林明禎預告同周國賢合作出歌 #周國賢 #張敬軒 #林明禎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今日(31日)現身沙田擔任活動嘉賓,穿露背短裙騷腿,戴上長假髮,造型可愛,現場吸引不少粉絲及逾百途人圍觀,明天(1日)是她32歲的生 ...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今日(31日)現身沙田擔任活動嘉賓,穿露背短裙騷腿,戴上長假髮,造型可愛,現場吸引不少粉絲及逾百途人圍觀,明天(1日)是她32歲的生日,粉絲為她唱了兩次生日歌預祝,明禎開心得大派大小心心。


她自稱生日後便是姐姐,多得媽媽生得她樣子年輕,冇諗拍拖的她,笑言每日只是想着工作,有好多工作就開心。問她是否長期留港賺錢?她表示有工作便會逗留更長時間,又透露已兩年沒有返家鄉,但每日也會跟媽媽視像聊天,她說:「媽咪每次都問我幾時返馬來西亞,我話唔返工作最緊要。」


講到生日的節目,她笑言整天睡覺:「無人約,好慘!其實係呢排好少休息,安排生日正日休息,好耐未試過瞓夠。」而提到早前她擔任張敬軒紅館騷嘉賓,被網民讚唱歌好聽,她稱踏上紅館機會好難得,透露生日願望是出歌:「希望有人聽,有收到歌,㨂緊,希望有自己作品同大家見面。(搵軒仔幫手?)佢好忙,唔敢打攪佢,幾日前同周國賢上節目,都有傾緊合作,會一齊合作。」自言希望可唱開心的歌,問到做跳唱歌手?她就指:「我跳唔得,不過我想挑戰,我可以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