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陳喬恩:被罵只顧戀愛不工作 陳喬恩:病情惡化會是我永遠的遺憾! #陳喬恩

台灣女星陳喬恩今年與男友Alan結婚後,她一直過着幸福生活,更不時於社交平台放閃。不過,她於社交平台發長文,指收到一些留言諷刺她現時只顧戀愛不工作,對 ...






台灣女星陳喬恩今年與男友Alan結婚後,她一直過着幸福生活,更不時於社交平台放閃。不過,她於社交平台發長文,指收到一些留言諷刺她現時只顧戀愛不工作,對此,陳喬恩親自回答粉絲其推掉工作的原因。


自認不愛分享心底話的陳喬恩,坦言最希望對粉絲們說感謝和抱歉。她透露收到粉絲留言,大多是善意的,但都有些是謾罵。她於社交網留言:「諷刺我戀愛腦不工作,詛咒我婚姻不幸福,有些是擔心我這兩年慢生活太開心了,苦口婆心的說姊姊工作的女人才發光啊(所以我現在皮膚是有多暗沉嗎?),當然最令人捨不得又感動的一種,是從以前到現在,無論我做怎麼樣的決定,都和我站在一邊的粉絲們。」


她亦有剖白這兩年慢活的原因:「我確實推了很多工作上的邀約,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貓咪有癌症,接一部戲起碼要半年的時間,接節目也要3、4個月,因為疫情來回飛,隔離時間會更久,就像家裏有一個生病的老人家,萬一我離開太久牠見不到我病情惡化了,那對我來說會是永遠的遺憾,永遠在心上的痛。」


她表示現在做任何決定都會再三考慮,幾年後會不會後悔,人生是自己的,和任何人無關。「有一天啊,我們都要自己離開」。她強調自己很好、很快樂,也想熱愛工作,並喊話「當我再次和你們見面,那會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