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網傳張敬軒演唱會嘉賓名單 英皇娛樂:當中存在很多幻想及虛構 #張敬軒 #英皇

張敬軒《TheNext20HinsLiveinHongKong》16場補場演出昨晚開鑼後,網上隨即流出餘下場次的嘉賓名單,除洪嘉豪、王苑之、馮允謙、M ...






張敬軒《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16場補場演出昨晚開鑼後,網上隨即流出餘下場次的嘉賓名單,除洪嘉豪、王苑之、馮允謙、MIRROR成員亦分別出現在14及18號的場次, 之後更有人在IG以「姜濤嘉賓」、「歌迷會專場」為賣點出售門票。

不過消息好快被姜濤以及張敬軒否認,而英皇娛樂演唱會部總監馮貽柏亦表示:「流傳的嘉賓名單,當中存在很多幻想及虛構,相信聰明觀眾不會相信這些流傳消息。每晚嘉賓,當晚到場才會公布,留予大家驚喜。」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