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唐山打人|群星拍片譴責施暴者 高鈞賢:你就是垃圾 #高鈞賢

中國河北唐山近日發生多名男子在燒烤店性騷擾女客人不成,竟當場集體兇殘痛毆女子致女子受重傷,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爆內地網民群情激憤,全城震怒。雖然涉案的 ...




中國河北唐山近日發生多名男子在燒烤店性騷擾女客人不成,竟當場集體兇殘痛毆女子致女子受重傷,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爆內地網民群情激憤,全城震怒。雖然涉案的9名男子已被悉數拘捕,但輿論仍持續發酵。不少藝人亦有就事件發聲,其中包括成龍、湯鎮業、高鈞賢、李興華等。

唐山燒烤店疑似因搭訕未果,多男圍毆女事主。(微博)


河北唐山燒烤店男顧客圍毆女子,更將女子拖到店外毆打。(微博)


網傳女子送醫影片,頭部受傷。(抖音)


唐山打人|成龍震怒嬲到一夜未眠 痛心圍觀男性竟然全都無動於衷

湯鎖業在吃飯的時候看到這影片,看完後表示相當氣人,他說:「必須要改名字,叫五渣,男人不可以打女人。」

睇緊。(抖音)


好嬲。(抖音)


真係好嬲。(抖音)


改名。(抖音)


(抖音)


高鈞賢則一臉認真,拍了長達兩分鐘的影片,他說:「因為我今天看到了一個視頻,我翻了一下朋友圈,看完後,今天發生特別噁心的事情,我見到一班男生欺負女生,我覺得太可惡啦,作為男人你去欺負女人或欺負動物,你就是垃圾。然後旁邊的人拿手機不幫忙,我覺得怎麼會這樣。」

睇到頭痛。(抖音)


好認真。(抖音)


好嬲。(抖音)


嬲到鬧人。(抖音)


(抖音)


李興華則在深夜時候回家才看到這影片,興華坦言看完後,由深夜到早上八時多,依然沒有睡覺,因為實在令到他很生氣:「我有窒息嘅感覺,我好憤怒,點樣可以一個人咁殘忍,拍戲都唔會咁殘忍,直頭無恥,飲醉酒一定唔係一個藉口,呢個係一個反面教材,畀大家知,你做過嘅事係要負責任。」

本身唔知咩事。(抖音)


都好嬲。(抖音)


瞓唔著。(抖音)


窒息。(抖音)


(抖音)


(抖音)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