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I SWIM獨家|激罕全紀錄特刊絕密流出 Edan分享試鏡:完全搞唔掂 #Edan #呂爵安

ViuTV原創劇《ISWIM》首周收視為5.8點(觀眾人數約37.6萬),成績亮麗。導演馮志強為了劇集印刷了一批《ISWIM》全紀錄集,全書233頁, ...




ViuTV原創劇《I SWIM》首周收視為5.8點(觀眾人數約37.6萬),成績亮麗。導演馮志強為了劇集印刷了一批《I SWIM》全紀錄集,全書233頁,除有大量珍貴劇照、幕後花絮外,亦有攝影燈光、美術設計、服裝造型的詳盡介紹,而在角色介紹部分,更有每位演員的長文感受,紀錄集雖然屬於非賣品,但網上有人以6百多至1千多元發售。

其實在劇集播出第一集當晚,Edan(呂爵安)曾在IG發文分享對李馬榮一角的感受,不過比起他在《I SWIM》全紀錄集所分享的,實在是小巫見大巫。Edan在紀錄集中列出三個自己並不適合拍攝《I SWIM》的原因,除了是因為沒有健碩身形、與《季前賽》撞期之外,Edan表示自己其實「挺怕水的」。Edan又說當初cast了余浪沖以及李馬榮的角色,認為余浪沖的性格較為適合自己。「當天casing感覺也挺順利的,導演還送了書給我呢!而我前陣子恰巧碰到當天在場的副導演,我問她我當時的表現如何,她說『完全搞唔掂』沒錯!哈哈,不單是我覺得不適合,原來當時導演團隊都覺得我並未做到他們心目中的標準,原來每一位去casting的都會收到導演的書……」

Edan一直以為casting失敗,直到4個月後收到通知再cast一次,而那次足足cast了三個多小時。其後,Edan獲得通知要演李馬榮後,但他卻開始猶豫,主要是因為距離開拍只有一個月時間,「如果害怕就不做,那什麼也做不了。」Edan表示至今依然記得拍攝時的每個第一次,而自己亦有幸參與了《I SWIM》的拍攝,又預感劇集一定爆。

而在劇中飾演羅力森一角嘅Alton,認為這角色「是他也是你和我」。Alton表示自己需要在冬天進行拍攝,「當天要拍一場羅力森一馬當先的鏡頭,而我還是新手上路,為了達到這個一馬當先的效果,導演叫action之後我猶如做善事般不遺餘力。當我用盡洪荒之力來滿足這個一馬當先的要求,導演和副導演們說:『返番頭位再嚟多次。』作為一個新演員,換着是你也不會多說一句『喂喂!搞唔掂!唞吓先!』結果,死頂是唯一的出路,拍了兩take半之後,我便帶着抽筋頭暈發紫無語的身軀上水,當刻才明白生命之可貴。」

個個都爆肌。


好刺激。


拍攝花絮。




受傷嗎?


認真受訓!


導演只有在ig分享了不少照片。(ig圖片 )


(ig圖片 )


(ig圖片 )


(ig圖片 )


(ig圖片 )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