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蔡卓妍:孖王祖藍搣甩搞笑認真談情 蔡卓妍大讚另眼相看 #王祖藍 #蔡卓妍 #阿Sa

女星蔡卓妍(阿Sa)、王祖藍主演的英皇電影《給我1天》,乃一部滿載香港集體回憶的愛情故事,兩位主角於片中度訂造只此一天的約會,帶領觀眾重新發掘一些被忽 ...






女星蔡卓妍(阿Sa)、王祖藍主演的英皇電影《給我1天》,乃一部滿載香港集體回憶的愛情故事,兩位主角於片中度訂造只此一天的約會,帶領觀眾重新發掘一些被忽略了的景致和人文風景,在營役的生活中,重拾那份久違了的親密。阿Sa表示相信《給》片不但勾起大家的美好回憶,且更加珍惜香港這個彼此共同長大的地方:「為了拍攝這部片,我們真的走遍全港,除了大會堂、天星碼頭等熱門景點以外,祖藍曾經住過深水埗,我們也有到這裏取景,而香港仔舊大街是我成長的地方,這次剛巧也成為外景場地之一!」


再度重遊最熟悉的老地方,令阿Sa兒時回憶登時湧現:「我是南區之友,以前我會搭褓母車,每一次放學,都要先送所有同學,走遍黃竹坑、香港仔、華富邨、華貴邨、置富、利東邨、西邨等,才能去到我的家。」談到與祖藍這個配搭,外間認定這必定是搞笑組合,連阿Sa起初也有懷疑,笑指以往曾合作過一部電影,又合唱過賀年歌,沒想過會合拍愛情文藝片!幸開工前看到祖藍在戲中的造型照,疑慮便一掃而空:「他真的下過苦功,特別為角色減磅,整個人顯得清秀,更相當有氣質!」


而祖藍則自爆太太李亞男看過劇本後,即直呼片中的男主角如同中學時代的老公,更補充說:「小時候好喜歡繪畫、音樂,加上一直以來對愛情的執著,只要愛上一個人,歷多年以後還是一般地愛,外表恍如樂天派,內心憂傷卻不為外人道,爸爸又同是不在,這幾方面我都跟角色非常相似,所以解釋到為甚麼我會對這個劇本一見鍾情,很快已被觸動到!」


再次跟阿Sa合作,祖藍形容打從傾談劇本開始,互相信任程度已極高:「阿Sa拍過好多愛情戲,有一定的觸覺,特別這個是從女生出發的劇本,所以一定要聽阿Sa對劇本的想法,然後我再從旁觀察,基本上她在戲裏是個童話角色,怎樣與我這個百分百浪漫的角色擦出火花,這種感覺我要相信阿Sa,大家毫無保留地將感受說出來,再研究不同可能性,這個戲才會好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