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16強誕生四位佳麗遭淘汰 有人輸在唔夠好彩? #口罩小姐

ViuTV選美真人騷《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今晚(26/8)一集宣布16強名單,四位被淘汰的參賽者是「大蛇丸」楊殷婷、「酸奶」張敏潔、「菜乾」植詠珊和 ...




ViuTV選美真人騷《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今晚(26/8)一集宣布16強名單,四位被淘汰的參賽者是「大蛇丸」楊殷婷、「酸奶」張敏潔、「菜乾」植詠珊和「小紅帽」梁桂儀,其中「小紅帽」更是抽籤出局,正正式式輸在不夠運。

除此之外,今集還有不少地方值得留意,例如一班囡囡與ERROR成員剖白心情時,人稱「40億千金」的「肚臍餅」蔡頌恩(Jocelyn)便忍不住喊,她坦言追夢時曾聽到不少質疑聲音,指她出身富貴不需要出來工作:「有啲導演話『呢個人會唔會好串,唔合作』、『不如唔好用』,但你見到冇見過我,你都冇識我,都冇同我傾過偈,你就覺得我唔得!」所以她覺得能夠入圍好開心:「戴住口罩我唔需要俾其他嘢束縛,我真係可以做自己。」而ERROR和隊友都向她送上鼓勵。

點擊下圖觀看今集精選畫面:

講起蔡頌思必定會聯想起「40億千金」稱號。(電視畫面)


「肚臍餅」蔡頌思感觸落淚。(電視畫面)


「肚臍餅」蔡頌思感觸落淚。(電視畫面)


綠組跳舞環節。(電視畫面)


綠組跳舞環節。(電視畫面)


綠組跳舞環節。(電視畫面)


「酸奶」張敏潔直認沒有信心。(電視畫面)


「酸奶」張敏潔直認沒有信心。(電視畫面)


紅組表演環節。(電視畫面)


紅組表演環節。(電視畫面)


「綜藝跌」跌得好齊。(電視畫面)


兩組都要選兩個人淘汰。(電視畫面)


兩組都要選兩個人淘汰。(電視畫面)


綠組淘汰「大蛇丸」和「酸奶」。(電視畫面)


「大蛇丸」楊殷婷真面目。(電視畫面)


「酸奶」張敏潔真面目。(電視畫面)


紅組淘汰「菜乾」植詠珊。(電視畫面)


抽籤揀淘汰人選,真心殘酷。(電視畫面)


「小紅帽」輸在運氣。(電視畫面)


「小紅帽」梁桂儀除口罩示人。(電視畫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