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張柏芝拍片賀國慶教小朋友畫國旗 擺心心手勢高呼:我愛你中國 #柏芝

柏芝教數位小朋友畫國旗。(影片截圖)柏芝教數位小朋友畫國旗。(影片截圖)柏芝教數位小朋友畫國旗。(影片截圖)大仔謝振軒(Lucas)更以低沈的聲線說: ...






柏芝教數位小朋友畫國旗。(影片截圖)


柏芝教數位小朋友畫國旗。(影片截圖)


柏芝教數位小朋友畫國旗。(影片截圖)


大仔謝振軒(Lucas)更以低沈的聲線說:「我在寫國慶節快樂,73生日快樂」。(影片截圖)


大仔謝振軒(Lucas)更以低沈的聲線說:「我在寫國慶節快樂,73生日快樂」。(影片截圖)


大仔謝振軒(Lucas)更以低沈的聲線說:「我在寫國慶節快樂,73生日快樂」。(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Lucas和二子Quintus小時候高呼「我愛中國」。(影片截圖)


Lucas和二子Quintus小時候高呼「我愛中國」。(影片截圖)


Lucas和二子Quintus小時候高呼「我愛中國」。(影片截圖)


柏芝亦不忘擺出心心手勢表達對祖國的愛意。(影片截圖)


柏芝亦不忘擺出心心手勢表達對祖國的愛意。(影片截圖)


柏芝亦不忘擺出心心手勢表達對祖國的愛意。(影片截圖)


柏芝亦不忘擺出心心手勢表達對祖國的愛意。(影片截圖)


柏芝亦不忘擺出心心手勢表達對祖國的愛意。(影片截圖)


柏芝亦不忘擺出心心手勢表達對祖國的愛意。(影片截圖)


柏芝亦不忘擺出心心手勢表達對祖國的愛意。(影片截圖)


柏芝亦不忘擺出心心手勢表達對祖國的愛意。(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