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向太陳嵐晒80卡閃爆珠寶談揀首飾心得 自小知碎鑽不可買專攻稀有品 #向太 #陳嵐

向太陳嵐晒80卡閃爆珠寶談揀首飾心得自小知碎鑽不可買專攻稀有品向太陳嵐一向有品味,身為富婆的她不時於社交網晒出其珍藏,包括名牌手袋、高踭鞋甚至豪宅內部 ...




向太陳嵐晒80卡閃爆珠寶談揀首飾心得 自小知碎鑽不可買專攻稀有品



向太陳嵐一向有品味,身為富婆的她不時於社交網晒出其珍藏,包括名牌手袋、高踭鞋甚至豪宅內部。而日前向太於抖音拍片受訪分享她的稀有首飾,讓網民大開眼界。向太分享她多年前在香港一場珠寶展上看中的80.3卡珠寶,她表示:「我自小知道碎鑽不可以買,我喜歡買稀有的東西!」向太向鏡頭展示她手上80.3卡帕拉伊巴,據知帕拉伊巴又被稱為「碧璽之王」,比鑽石更為稀有,而且產量極少,完全符合向太追求稀有的條件。

【相關閱讀】:劉嘉玲飯友係百億名媛背景嚇親網民 哈佛畢業家族擁百年企業老公係銀行高層

【點擊睇向太陳嵐晒名貴珠寶】:

向太陳嵐早前曾於抖音晒豪宅。
向太陳嵐早前曾於抖音晒豪宅。
向太豪宅有個大花園。
花園設有的超大泳池。
一入屋就是一個超大客廳。
擺了許多天價裝飾品,其中一個是白玉觀音。
還有張大千的字畫。
許多玉石擺設。
銀箔鋪牆非常閃,向太指當年用了很高的價錢建造。
這裡是向太的衣帽間,她的包包櫃大到好誇張。
還有數個逾兩米高的入牆櫃是擺鞋。
向華強有超多西裝。
日前向太於抖音拍片受訪分享她的稀有首飾,讓網民大開眼界。
向太表示:「我自小知道碎鑽不可以買,我喜歡買稀有的東西!」
向太向鏡頭展示她手上80.3卡帕拉伊巴。
據知帕拉伊巴又被稱為「碧璽之王」,比鑽石更為稀有,而且產量極少,完全符合向太追求稀有的條件。
向太指當時她在珠寶展上,看中此珠寶老闆並不想出售,因為對方亦只當收藏,展示是為了吸引客人買他其他珠寶。
向太當時向對方請求將此珠寶賣給她:「我說我會讓這東西更出名,因為我就是那個中國之星的鑽石擁有者,他就好奇了。」
向太指現時此珠寶購入時很便宜,現在已賺20倍以上。
向太大晒稀有首飾,網民都非常羨慕。


 

向太指當時她在珠寶展上,看中此珠寶老闆並不想出售,因為對方亦只當收藏,展示是為了吸引客人買他其他珠寶。向太當時向對方請求將此珠寶賣給她:「我說我會讓這東西更出名,因為我就是那個中國之星的鑽石擁有者,他就好奇了。」她指現時此珠寶購入時很便宜,現在已賺20倍以上。

【其他文章】:

《四千金》郭錦恩久未露面keep得勁好 豪門出身靠自己製作紀錄片獲獎無數

倪晨曦豪宅巨廳放2.5米高聖誕樹 要爬梯佈置樹底放滿名牌包裝盒

10位死過翻生藝人! 女星賀應采兒生日被樹枝穿肺 師奶殺手飲酒出事送院搶救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