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馮盈盈:馮盈盈慶祝29歲生日 社交網分享感受好感恩 #馮盈盈

前港姐冠軍馮盈盈日前29歲生日,忙於拍攝新劇《逆天奇案2》的她,難得有假期即放鬆一番,與家人及朋友食飯慶祝,盈盈更於網上分享踏入30歲前最後一個生日的 ...






前港姐冠軍馮盈盈日前29歲生日,忙於拍攝新劇《逆天奇案2》的她,難得有假期即放鬆一番,與家人及朋友食飯慶祝,盈盈更於網上分享踏入30歲前最後一個生日的感受,並付上一張由媽媽操刀的靚相,她寫道:「29歲從未覺得如此活著。當我慶祝又一年的生命時,我對所有賜予我的祝福充滿感激。每一年,我都會獲得更多的知識、智慧和經驗,幫助我克服任何生活所造成的。」更指已準備好以大膽及新開始,來應付生活的美麗混亂帶來的未知之數,而其粉絲則早於上月已率先為她預祝。


盈盈昨日接受東網訪問,表示正日生日當天收到很多朋友傳來的生日訊息:「嗰日都係簡單同屋企人、朋友食飯慶祝,生日願望係希望未來拍更多更好嘅劇集同節目俾觀眾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