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黎姿拖實滿頭白髮爸爸手秒變小女孩 父親曾患腦膜炎視力聽力模糊 #黎姿

今日(18日)是父親節,一向孝順的黎姿(現名馬黎珈而)一早買蛋糕跟爸爸黎柱慶祝。黎姿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滿頭白髮的黎爸爸拖實女兒的手,錫了一啖,父女流 ...




今日(18日)是父親節,一向孝順的黎姿(現名馬黎珈而)一早買蛋糕跟爸爸黎柱慶祝。黎姿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滿頭白髮的黎爸爸拖實女兒的手,錫了一啖,父女流露歡欣的笑容。已年過半百現在已是女強人的黎姿,但在爸爸面前即然變回一個小女孩,場面溫馨。

黎姿感受爸爸溫暖嘅手。(ig@gigilai_official)


滿頭白髮嘅黎注錫咗囡囡一啖,黎姿秒變3歲小朋友。(ig@gigilai_official)


仲有切蛋糕。(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撰文寫道:「爸爸雙手是最溫暖的,小時候爸爸會拖着我,總感覺他的手好大好溫暖,而我最喜歡依靠在他肩膀、抱着他,給我滿滿的安全感。」黎姿直言父親的身體已不如以前,但只要握着她的手就會知道是女兒:「隨着他年紀愈大,視力和聽力不及以前,而我知道,即使將來他視力變模糊,只要握着我的手,就會知道是我。這個感覺永遠在我們父女倆心中。不管幾歲,在爸爸眼中我仍然是個3歲小朋友,謝謝爸爸一直守護我們一家人,並給我無限的愛❤️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黎姿與爸媽早前一同慶祝她的51歲生日。(黎姿ig)


黎姿剛度過了她的51歲生日。(黎姿ig)


黎姿同媽媽。(黎姿ig)


黎姿同弟弟。(黎姿ig)


一家四口。(黎姿ig)


黎姿出生於電影世家,祖父為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姑媽是演員黎宣。不過,黎姿父親早年患有腦膜炎失聰,聽覺只有二至三成的聽力,視力也很變差;在黎姿的祖母去世後,因父親不善爭奪家產,導致家境越來越差,由豪宅搬到徙置屋邨居住,雖然父親身體欠佳,但依然要外出打工養家,媽媽亦做貨車司機幫補家計。黎姿為幫補家計,14歲進入娛樂圈,90年代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07年,黎姿的胞弟黎嬰遇到嚴重車禍;翌年黎姿以照顧弟弟為由,全面退出娛樂圈,主要打理弟弟的皮膚護理中心,同年嫁予商人馬廷強,並育有三女。年前黎姿更成為上市公司主席,家庭事業兩得意。

漂亮新娘子。(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與3名女兒似足4姊妹。(黎姿ig)


結婚逾10年依然好恩愛。(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童年生活遇困境。(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由細靚到大。(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已是3女之母。(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細個好可愛。(ig@gigilai_official)


童年嘅黎姿。(ig@gigilai_official)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