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

蔡嘉欣支持新時代女性拜金 18歲就知錢好重要:我拜金得起 #蔡嘉欣

今日(14/08)蔡嘉欣再於個人IG上撰寫長文,解釋自己對於「拜金」的定義。她直言自己從來都承認自己拜金,並表示自己從18歲開始創業後,就發覺所以使費 ...






今日(14/08)蔡嘉欣再於個人IG上撰寫長文,解釋自己對於「拜金」的定義。她直言自己從來都承認自己拜金,並表示自己從18歲開始創業後,就發覺所以使費也離不開一個錢字。她說:「將生活標準&質素全部量化,就係錢。」所以她在18歲的時候,就知道有錢才可以得到更好的東西。

她坦言,自己熱愛工作,不習慣停下來,因為會感到好悶。她又指出,為了提升員工們的飯碗,她更加要努力搵錢,所以對她來說「拜金好重要」。她寫道:「因為拜金,我才有動力繼續努力工作。」最後她也表示自己會食譚仔也會食菠蘿油,並喜愛扮靚,旅行時住靚酒店,為了這些享受就需要有相應付出。她寫道:「好多只睇新聞而認識我的普羅大眾 只見我吃喝玩樂而不知我實質上都跟大家一樣 要返工,唔緊要,但我想勇敢、真實地同大家說,係呀我係拜金,但我拜金得起,拜金的我以後會繼續為了提升我生活質素而努力工作!」

蔡嘉欣Hermès手袋收藏. Hermès Lindy bag(IG@kayan.c)


蔡嘉欣Hermès手袋收藏. Hermès Picotin 18(IG@kayan.c)


蔡嘉欣Hermès手袋收藏. Hermès Lindy bag(IG@kayan.c)


蔡嘉欣Hermès手袋收藏. Hermès Kelly 25手袋(IG@kayan.c)


蔡嘉欣Hermès手袋收藏. Hermès Kelly bag(IG@kayan.c)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