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言承旭談父母離異對成長影響大 眼紅紅哽咽︰我媽說我是被不要的 #言承旭

事緣節目中的嘉賓談及父母離異時哭了,言承旭隨即聯想到自己父母也是如此,直言感同身受:「我覺得有些東西你們講出來其實是容易的,你知道自己變強大,然後回去 ...






事緣節目中的嘉賓談及父母離異時哭了,言承旭隨即聯想到自己父母也是如此,直言感同身受:「我覺得有些東西你們講出來其實是容易的,你知道自己變強大,然後回去,可是有時候我覺得原生家庭,我們就是在那樣的環境,我們就真的不太能夠那麼覺得自己那麼好,或者那麼能夠把那種愛表達出來的時候,有時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在憶述成長過程時,他更一度哽咽:「以後如果我也可以走到婚姻,說真的我就不希望讓我小孩想我小時候那樣,會覺得我沒有被需要,然後我媽媽說,其實當時我是被不要的,那個東西好像在我長大過程裏面……你說我怎麼會變強大呢,是不是?」

言承旭談原生家庭忍不住眼紅紅。(視頻截圖)


言承旭談原生家庭忍不住眼紅紅。(視頻截圖)


言承旭談原生家庭忍不住眼紅紅。(視頻截圖)


言承旭談原生家庭忍不住眼紅紅。(視頻截圖)


言承旭談原生家庭忍不住眼紅紅。(視頻截圖)


言承旭談原生家庭忍不住眼紅紅。(視頻截圖)


節目播出後,「言承旭小時候被媽媽拋棄」的話題火速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網友討論。不過,其實言承旭父母離異後,是爸爸一走了之,由媽媽單親撫養長大,小時候一度窮到沒有奶粉錢,但為了讓兒子有更好的生活,言媽媽一直辛苦賺錢,因此言承旭一直都很孝順媽媽,兩人關係非常緊密。

近兩年參加不少綜藝節目。(微博@言承旭Jerry)


近兩年參加不少綜藝節目。(微博@言承旭Jerry)


keep得好好。(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keep得好好。(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keep得好好。(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看不出46歲。(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看不出46歲。(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看不出46歲。(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髮型無變過。(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髮型無變過。(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髮型無變過。(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髮型無變過。(微博@言承旭工作室)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