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東張女神向林峯示愛:我鍾意咗峯哥15年了 #女神 #林峯

TVB《東張西望》女神陳懿德曾在2021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後,她多次向圈中的台前幕後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林峯。最近陳懿德在IG報喜表示自己夢想成真,終於 ...




TVB《東張西望》女神陳懿德曾在2021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後,她多次向圈中的台前幕後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林峯。最近陳懿德在IG報喜表示自己夢想成真,終於能夠見到偶像林峯,更一度高調自己是林太,並留言表示:「同Honey相認了!」

她在IG興奮寫上:「由我小學六年班就開始鍾意Professor King,然後人稱唔係 ummm I mean自稱林太,我鍾意咗峯哥15年了,終於相認影到呢張相了,在場嘅工作人員仲介紹咗我比佢識,好開心!」她透露初入行加入節目時,幕後工作人員知道她喜歡林峯,更一度安排她能夠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當時還拍了一張合照留念,自此開始她定下了人生目標,並向自己承諾:「我要做一個好主持,第時可以訪問佢或者同佢合作。」

最後她更透露至今仍未有機會訪問到偶像,她憶述:「有一次,我以為終於有機會可以訪問佢了,我前一晚完全瞓唔着,係咁諗點樣表白,點知最後都係冇呢個機會,再到頒獎典禮又錯過咗同佢影相嘅機會,終於可以合照同示愛了,雖然仲未有機會訪問/合作,但請你等我呀峯哥!#我無憾了」。

點撃睇更多陳懿德嘅相:

陳懿德入行後都收到好多利是。(資料圖片/陳順禎攝)


陳懿德今年首次派利是,又在訪問中分享了一件有關派利是的難忘事。(資料圖片/陳順禎攝)


陳懿德選港姐時,三個月減廿幾磅,連向海嵐都大讚她有決心,不過原來那時候她食得太清,營養唔夠搞到甩頭髮,有苦自己知。(資料圖片/葉兆康攝)


陳懿德。(葉志明攝)


全女班的嘉賓,有陳懿德、關楓馨、江嘉敏及黃婉恩。(節目截圖)


陳懿德自嘲初入行似一隻「醜小德」。(梁碧玲攝)


陳懿德自嘲初入行似一隻「醜小德」。(梁碧玲攝)


陳懿德被提名「最具潛質新人」。梁碧玲攝)


嘉賓方面則有「飛躍男女藝員隊」的陳曉華、陳星妤、孔德賢、陳懿德(德德)、林凱恩和蔡景行,以及「妳不是她隊」的丁子朗(丁丁)、馮盈盈、黃庭鋒、黃婧靈(波波)、馬貫東及彭慧中。(節目截圖)


陳懿德自嘲初入行似一隻「醜小德」。(梁碧玲攝)


陳懿德被提名「最具潛質新人」。(梁碧玲攝)


作為師姐兼主持人的陳懿德(德德)不忘加以安慰。(節目截圖)


作為師姐兼主持人的陳懿德(德德)不忘加以安慰。(節目截圖)


陳懿德在節目中大派福利。


陳懿德浸溫泉都可以搞到「海嘯」,果然係奇景。


經過一日辛勞,邵初及陳懿德終於可以大歎溫泉。


23歲陳懿德(Rachel Chan) ,是一名畢業生,身高168.5cm,志向是成為一位忠於自己,以真誠、善良待人的自主女性。(林迅景攝)




23歲陳懿德(Rachel Chan) ,是一名畢業生,身高168.5cm,志向是成為一位忠於自己,以真誠、善良待人的自主女性。(林迅景攝)


23歲陳懿德(Rachel Chan) ,是一名畢業生,身高168.5cm,志向是成為一位忠於自己,以真誠、善良待人的自主女性。


23歲陳懿德(Rachel Chan) ,是一名畢業生,身高168.5cm,志向是成為一位忠於自己,以真誠、善良待人的自主女性。


陳懿德的富貴父母亦有在場!(IG/@taktakrachel)


陳懿德訪問獎門人,同訪問嘉賓時完全係兩個表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