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新作內地票房大賣 明道竟收大量恭賀高呼求救 #明道 #阮經天

41歲金馬影帝阮經天去年主演的台灣犯罪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於內地上映,票房成績不俗之餘造成話題,短短三日內便突破1億5000萬人民幣。阮經天自 ...




41歲金馬影帝阮經天去年主演的台灣犯罪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於內地上映,票房成績不俗之餘造成話題,短短三日內便突破1億5000萬人民幣。阮經天自出道以來便被認為相貌與前輩明道相似,而《周處除三害》於內地爆紅,亦意外令明道收到不少祝賀,令明道非常無奈,在微博上向阮經天求助:「小天,怎麼辦?」

明道日前於微博發文,向阮經天「轉達」朋友大讚《周處除三害》的演出之餘,亦無奈地求救表示:「小天,他們最近都留言跟我說,我演的《周處除三害》很好看,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講、怎樣跟他們解釋,那個其實是你演的,不是我演的,我們一起想個辦法好不好?」表示自己無奈地如何也解不開二人撞樣多年的問題:「你有辦法幫忙解釋一下嗎?」

明道與阮經天過去先後因台灣偶像劇而爆紅,明道曾主演《王子變青蛙》;阮經天則曾主演《命中注定我愛你》,兩部劇集的女主角恰巧也是陳喬恩,男主角亦是走霸道總裁的路線,因此令觀眾「傻傻搞不清」,事隔多年仍不時誤認二人的作品。

有網民在明道的微博帖文發布後,留言表示:「小時候以為明道是阮經天的藝名!」「你們兩個都很帥!」「他們實在長得太像了!」亦有網民搞笑地提議:「你們甚麼時候合作一部電影?一定很有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