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前東張女神|利穎怡挺身為李偉健鹹豬手疑雲解畫 Joan晒夫妻甜蜜短片閃盲網民 #利穎怡 #女神 #李偉健

▲利穎怡(Joan)挺身為李偉健鹹豬手疑雲解畫!日前,「前東張女神」利穎怡(Joan)在社交網貼出一段被「愛回家Terry」李偉健抱起旋轉的短片,二人 ...




利穎怡(Joan)挺身為李偉健鹹豬手疑雲解畫!



日前,「前東張女神」利穎怡(Joan)在社交網貼出一段被「愛回家Terry」李偉健抱起旋轉的短片,二人在片中玩得開心,不過就惹來網民質疑李偉健對Joan「鹹豬手」,又有網民以為二人是一對,令身為人妻的Joan不得不挺身解畫!

開心速遞丨Terry身型Fit爆獲KC+大小姐大讚 李偉健勤做運動兼放假戒口

李偉健捲「鹹豬手」疑雲

在片中,李偉健抱起Joan360度旋轉,身為爆肌猛男的他,都經過幾度嘗試,Joan更被嚇至「海豚音」,場面搞笑!最終,二人在第6次時成功完成動作。

有網民留言指:「Terry好似掂到個胸喎」,Joan回覆該網民:「角度問題,掂唔到。」

利穎怡與「正印」罕有放閃

後來,Joan貼出與老公遊日慶祝結婚周年的搞笑短片,Joan老公負責在不同地方把她抱走,獲網民指二人相當甜蜜:

上一條#reel被人誤會我同@liwaikinterryli係一對

雖然我真正伴侶都係同名😄

而且我都唔介意喺#愛回家同fanny爭過🤼‍♀️

但呢個👆先係我真正伴侶👩‍❤️‍💋‍👨

Joan在2019年時嫁給報稱居住青衣公屋的關姓男友,她平日較少在社交網「放閃」,即使上載合照也把老公「遮樣」。

最新影片推介:

HKET App已全面升級,TOPick為大家推出一系列親子、健康、娛樂、港聞及休閒生活資訊及影片。立即下載︰https://onelink.to/f92q4m

追蹤TOPick Whatsapp頻道睇最新資訊︰http://tinyurl.com/3dtnw8f5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