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黎明詩病逝|曾被好友封為「隱世廚神」 生前靠一道菜減十磅 #黎明詩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Stephanie)今日驚爆病逝的消息,終年58歲。黎明詩除了活躍於幕前擔任歌手之外,她私底下是烹飪高手,熱愛邀請好友到訪她的 ...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Stephanie) 今日驚爆病逝的消息,終年58歲。黎明詩除了活躍於幕前擔任歌手之外,她私底下是烹飪高手,熱愛邀請好友到訪她的家中作客,更會為好友們悉心準備心頭好,以及菜單,因此被好友們封為「隱世廚神」。

在黎明詩入行當歌手之前,她曾經在英國倫敦讀書期間擔任過麥當勞店員,更親力親為協助培訓新人工作。講到烹飪方面的堅持,她早年接受訪問表示廚房必須要維持整齊,她曾表示:「記得所有廚具同調味料位置。」她透露過自己的飲食餐單比較清淡,會選擇多菜少肉,而且會留意烹飪書籍。被問到好友最喜歡她所烹飪的那款菜式,她表示:「梅菜扣肉和蔥油雞。」談到有關減肥餐單,她透露憑着烹飪家鄉菜『老少平安』成功減十磅,而且有營養又不會肥,減肥全靠這道菜式。

黎明詩。(視覺中國)


黎明詩。(視覺中國)


黎明詩。(視覺中國)


黎明詩。(視覺中國)


黎明詩前年曾亮相《流行經典50年》獻唱。(視覺中國)


黎明詩曾經與溫碧霞同場出席活動。(視覺中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