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鮮娛糧:鮮娛糧|李亞男爆祖藍私隱?女兒竟話爸爸好「短」 #李亞男 #王祖藍

王祖藍和李亞男是圈中出名的「長短腳之戀」,當年祖藍在幕前向李亞男求婚一幕,大家一定印象深刻。轉眼他們已成為兩女的父母,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的日常 ...






王祖藍和李亞男是圈中出名的「長短腳之戀」,當年祖藍在幕前向李亞男求婚一幕,大家一定印象深刻。轉眼他們已成為兩女的父母,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的日常。


最近由麥美恩(Mayanne)夥拍曾展望所主持的清談節目《Mayanne小喇叭》,在28日邀請到兩位同樣來自溫哥華兼華姐冠軍岑麗香和李亞男,大談丈夫和子女。俗語說「三個女人一個墟」,還要說老公子女,大家自必談得眉飛色舞,不過節目中最意外的爆點,竟然是李亞男大爆,在她大女兒王天韻(Gabby)心目中,原來媽媽李亞男是高,所以Gabby便經常指爸爸王祖藍好「短」,幸好媽媽李亞男聽到後立即糾正跟Gabby說:「不是,不要這樣說,爸爸只是矮」,原來只是用錯了字詞,不過Mayanne聽到之後,也笑到臉都紅了。


前TVB小生陳浩民和內地模特兒太太蔣麗莎,在2011年奉子成婚,至今已育有4名子女,一家六口生活幸福美滿。


日前蔣麗莎在社交網上大晒外出旅遊的美照,當然有不少是穿泳衣,雖然只是一件頭,但仍然難掩蓋她體態完美的身材,其中一張照片,見到蔣麗莎穿着黑色鏤空單肩一件頭泳衣,腰腹盡現眼前,不少網民看到後都留言大問:「為何生了4個,腰間零贅肉,而且一點妊娠紋也沒有」,更有人表示:「蔣麗莎那麼好身材,又是個好女人,陳浩民應該知足」。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