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佘詩曼:佘詩曼現身街巿 街坊買餸Look曝光 #佘詩曼

視后佘詩曼去年憑無綫台慶劇《新聞女王》再創事業高峰。人氣高企的她劇集、商演和廣告不斷,賺個盆滿缽滿。不過,生活低調貼地的她像普通市民一樣,日前被野生捕 ...






視后佘詩曼去年憑無綫台慶劇《新聞女王》再創事業高峰。人氣高企的她劇集、商演和廣告不斷,賺個盆滿缽滿。不過,生活低調貼地的她像普通市民一樣,日前被野生捕獲現身街市買餸。


有網友分享了一張與佘詩曼的合照,表示:「佘詩曼文姐過來幫襯!總有些驚喜的際遇!!姐姐人超級美,Keep得好好又隨和,同一位長輩一齊來買咗啲蔬菜。」相中所見,佘詩曼化了淡妝,肌膚白裏透紅面色相當紅潤,富有光澤狀態極佳。戴上帽子的她身穿黑色上衣,打扮樸素,大方地現身街市並與途人合照,相當親民友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