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

楊丞琳巡唱再挑戰《帶我走》 展高水準唱功力證冇修音 #楊丞琳

內地綜藝節目《歌手2024》採用直播模式播出,參賽歌手真實唱功現形,引來不少關注。其中楊丞琳在比賽期間演唱《帶我走》時,被批瘋狂走音,令網民留下深刻印 ...




內地綜藝節目《歌手2024》採用直播模式播出,參賽歌手真實唱功現形,引來不少關注。其中楊丞琳在比賽期間演唱《帶我走》時,被批瘋狂走音,令網民留下深刻印象。而近來在內地多個城市開巡唱的她,無懼再挑戰演唱《帶我走》,發揮穩定,唱出高水準,但引來有網民質疑是有現場即時修音,對此她本人就親自作出回應表明沒有這回事。

事關有網民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在現場看楊丞琳的演唱會片段,上貼她演唱《帶我走》時的狀態,表明她的發揮比起《歌手2024》好一百倍,對她演唱給予讚賞:「唱的好頂,氣息好穩,高音張口就來!」不明白她在節目中的表現為何會這樣呢?

隨後有網民就在這則貼文留言,表明演唱會是混響現場,有即時修音這種情況。之後沒想到引來楊丞琳親自上線澄清,她表示:「沒有即時修音這種東西親愛的。」力證自己全靠實力演唱的。演唱會版的《帶我走》確實唱得動聽,發揮出高水準,看來在節目上她只因為緊張感而有所失準而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